【中国1分钟】中共强推2025年全民电子健康码 引非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黑龙江大巴疑因路面结冰侧翻4死15伤

黑龙江黑河一辆大巴士11日下午1点多,在伊齐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事故。官方通报,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经初步调查,因雨雪天气、路面结冰,车辆失控发生侧翻。网传这辆大巴士是转运高校学生的专车。

中共强推2025年全民电子健康码 引非议

中共卫健委9日发布一份多部门联合文件指出,到2025年中国大陆全员将有一份“动态管理的电子健康档案和一个功能完备的电子健康码”。消息引发舆论哗然,质疑中共侵犯公民隐私、高科技监控。

许家印再卖资产 恒大转让深圳湾总部地块

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因无法偿还325亿元债务而遭盛京银行起诉之后,恒大将原本计划用来建设总部,位在深圳市南山深湾片区的地挂牌转让。

北京艺术家严正学邮寄控告信纠纷 遭警虐待

北京艺术家严正学在网上发布严正声明,表示8日在延庆区西拨子邮寄信件时,因邮务人员要检查信件内容而发生纠纷。对方报警处理后,严正学被留置在公安大院,年近八旬高龄的他在零下低温中饥寒交迫,还被抢走手机,经过一番抗争后才被送回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