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通知推特员工 将大规模裁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周四(11月3日)晚间,马斯克告知推特全体员工,表示将大裁员,周五(11月4日)员工就将得到通知。

周四,推特向每位员工发送电邮告知每个人,公司开始大规模裁员。据报,在7,500名员工中,马斯克将裁员3,700人。不过,电邮没有说明裁员的具体人数。

有推特员工发推文说:“看来我在推特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我永远感激曾有机会与这些了不起的人一起工作,各位保重。”

在电邮中,马斯克感谢员工们为推特做出的贡献,并解释说,裁员将影响到一些为推特做出宝贵贡献的人,但遗憾的是,为确保公司未来发展,裁员势在必行。

员工菲尔德推文说:“醒来后得知我不再属于推特了,很伤心。我喜欢在推特全球团队工作的每一刻。”

为了确保系统和客户数据安全,推特办公室将暂时关闭,暂停一些员工对公司IT系统的访问。

有员工推文说:“无法登录电子邮件,Mac无法启动,但所幸这发生在凌晨三点。”

针对裁员,部分员工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公司没有在提前60天通知,违反了联邦和加州的相关法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