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新动作 推特关闭三个和中共相关网络平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马斯克接管推特后,推特相继关闭了六个分别与中共伊朗相关的虚假网络平台,来看详情。

斯坦福互联网观察站联合一家实验室,发布了一份关于美国中期选举的虚假网络报告。报告称,推特关闭了三个与中国、三个与伊朗有技术联系的虚假网络,这些网络利用美国中期选举等话题,试图传播分裂美国和扩大美国政治分歧等言论。

蕾妮‧迪雷斯塔是报告作者之一,她推文说:“这六个网络平台中有五个对美国政治,包括选举,有相当多的意见;他们的观点分为假民主党和假共和党。”

推特新安全负责人约尔‧罗斯转发了蕾妮的推文,并说:“我们对企图操纵有关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的谈话保持警惕。”

报告发现,这些虚假网络活动地址表面显示是美国,但实际来自中国和伊朗。来自中国的虚假内容,多数涉及美国政要对台湾问题的评论和对中共的立场态度等。而伊朗的虚假信息多是传播美国激进左派分子对伊朗现政权有利的观点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