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通知推特員工 將大規模裁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5日訊】週四(11月3日)晚間,馬斯克告知推特全體員工,表示將大裁員,週五(11月4日)員工就將得到通知。

週四,推特向每位員工發送電郵告知每個人,公司開始大規模裁員。據報,在7,500名員工中,馬斯克將裁員3,700人。不過,電郵沒有說明裁員的具體人數。

有推特員工發推文說:「看來我在推特的時間已經結束了。我永遠感激曾有機會與這些了不起的人一起工作,各位保重。」

在電郵中,馬斯克感謝員工們為推特做出的貢獻,並解釋說,裁員將影響到一些為推特做出寶貴貢獻的人,但遺憾的是,為確保公司未來發展,裁員勢在必行。

員工菲爾德推文說:「醒來後得知我不再屬於推特了,很傷心。我喜歡在推特全球團隊工作的每一刻。」

為了確保系統和客戶數據安全,推特辦公室將暫時關閉,暫停一些員工對公司IT系統的訪問。

有員工推文說:「無法登錄電子郵件,Mac無法啟動,但所幸這發生在凌晨三點。」

針對裁員,部分員工向舊金山聯邦法院提起訴訟,稱公司沒有在提前60天通知,違反了聯邦和加州的相關法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