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 巴黎巧克力沙龙展现创意礼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美食一定是好吃又好看,马上我们去时尚之都巴黎,在一家巧克力沙龙欣赏一场服装秀。

正在巴黎凡尔赛宫举办的巧克力沙龙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活动,巧克力爱好者不仅有机会品尝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更有机会一睹巧克力制作大师与服装设计师思想碰撞的奇妙火花——巧克力服装展。

婀娜多姿的模特迈着优雅的步伐行走在T台上,而她们身上华丽的礼服却都是由美味的巧克力制作而成的,这可真的是“秀色可餐”呢。

设计师发挥创意巧思,以天马星空的想像力,制作出各种风格的礼服,有充满部落风格的民族服饰、有纯洁优雅的婚纱、神话故事中的战服,还有贵气十足的晚礼服。这巧克力礼服看起来一件件都那么美丽,不过要制作起来,其实比一般的服装要难上许多。

巧克力制造商埃尔韦・特拉克雷:“(巧克力做裙子的)主要困难是,让模特可以在(巧克力)不断裂的情况下移动,巧克力可以跟随造型师的动作。在这之后,就全靠我们的想像力了。”

巧克力制造商埃尔韦‧特拉克雷介绍,制作一套这样的服装需要花费大约20个小时的时间。巧克力制作师们需要把所有元素都分别制作出来,在造型师的指导下再小心翼翼地拼在一起。

而这些巧克力服装对于模特来说也是一种挑战。2020年法国小姐克莱门斯·博蒂诺就有切身的体会。

2020法国小姐克莱门斯·博蒂诺:“实际上,你必须真得如(长剑)出鞘一般,站得笔直。因为这是很重的服装。你必须得能支撑住它。”

2022年巴黎巧克力沙龙会一直持续到11月1日。巧克力爱好者要把握住机会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