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巧克力沙龙 健康 东方味新趋势

【新唐人2010年10月30日讯】巧克力称的上是欧洲的传统美味。10月28日,为期五天的巴黎巧克力沙龙在凡尔赛门的巴黎展览馆拉开帷幕,集中了400多个世界各地的顶级巧克力品牌。今年巧克力沙龙强调美味与健康兼具的高品质巧克力,也有厂商推出带有浓浓东方味的巧克力,让我们来看看。

第16届世界巧克力沙龙2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1万2千多平方米的展厅里有了来自法国,瑞士,德国,日本和其他国家的400多种知名巧克力品牌,和它们的最新产品。

主办者西勒威sylvie douce女士:“今年巧克力沙龙最大的特点是健康和营养的均衡,因为这很重要,这是个趋势,去关注消费者食用更高质量的产品。更贴近自然。”

本次参展的巧克力制作考究,色香味别具特色。各式各样的巧克力雕塑,精湛的雕刻工艺。还有热乎乎的巧克力喷泉,散发出阵阵甜香。

法国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杰希嘉 (Deneuville)今年推出的是新配方的夹心克力。
cécile 西薪cousin 市场部经理:“今年的新产品是加香料的三种巧克力。百分之70的黑巧克力、奶油、糖再加上不同的印度香料和印尼香料。”

居住在瑞典多年的中国人和她的先生研制出中国特色的巧克力,陈女士:“今年我们的新产品就是中国茶,有三个中国茶的味道和一个英国茶的味道。第一个就是中国的铁观音,我们把它调在里面变成这个味道。第二个是西湖龙井,第三个是礼记红茶,第四个是英国all green 茶的味道,四个就成为了一个组合。”

此外,沙龙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以“巧克力与健康”和“巧克力的历史”等为主题的研讨会, 观众不仅可以品尝各种风味的巧克力,还可以趁此机会了解不同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及历史。

本届巴黎巧克力沙龙预计将吸引来自法国各地及邻国的12万参观者。

新唐人记者苗苗、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