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 巴黎巧克力沙龍展現創意禮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美食一定是好吃又好看,馬上我們去時尚之都巴黎,在一家巧克力沙龍欣賞一場服裝秀。

正在巴黎凡爾賽宮舉辦的巧克力沙龍是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活動,巧克力愛好者不僅有機會品嚐各種各樣的巧克力,更有機會一睹巧克力製作大師與服裝設計師思想碰撞的奇妙火花——巧克力服裝展。

婀娜多姿的模特邁著優雅的步伐行走在T台上,而她們身上華麗的禮服卻都是由美味的巧克力製作而成的,這可真的是「秀色可餐」呢。

設計師發揮創意巧思,以天馬星空的想像力,製作出各種風格的禮服,有充滿部落風格的民族服飾、有純潔優雅的婚紗、神話故事中的戰服,還有貴氣十足的晚禮服。這巧克力禮服看起來一件件都那麼美麗,不過要製作起來,其實比一般的服裝要難上許多。

巧克力製造商埃爾韋・特拉克雷:「(巧克力做裙子的)主要困難是,讓模特可以在(巧克力)不斷裂的情況下移動,巧克力可以跟隨造型師的動作。在這之後,就全靠我們的想像力了。」

巧克力製造商埃爾韋‧特拉克雷介紹,製作一套這樣的服裝需要花費大約20個小時的時間。巧克力製作師們需要把所有元素都分別製作出來,在造型師的指導下再小心翼翼地拼在一起。

而這些巧克力服裝對於模特來說也是一種挑戰。2020年法國小姐克萊門斯·博蒂諾就有切身的體會。

2020法國小姐克萊門斯·博蒂諾:「實際上,你必須真得如(長劍)出鞘一般,站得筆直。因為這是很重的服裝。你必須得能支撐住它。」

2022年巴黎巧克力沙龍會一直持續到11月1日。巧克力愛好者要把握住機會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