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纽约巧克力展 种类繁多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10年前,道斯(Sylvie Douce)和让•泰特(Fran ois Jeantet)两个法国人构想多年的“巧克力时装秀”在巴黎展出,第一届“巧克力沙龙”应运而生。自1998年起,为了回应美国人的由衷热情,他们两人又在巴黎的沙龙结束后,把展览搬到了纽约,今年已是第14届。请看报导。

第14届纽约巧克力展11月10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65家巧克力生产厂家参展,并向参观者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

来自法国诺曼底的巧克力米歇儿尔•柯兹(Michel Cluizel)今年推出新款沙丁鱼。

米歇儿尔•柯兹:“这种是人们最喜欢的,沙丁鱼。每个人都说沙丁鱼和巧克力怎么能掺在一起,我说不是这样,它们只是被做成了沙丁鱼形状,其实只是巧克力。这个巧克力板是咸黄油焦糖,在食用时有一些像盐一样的东西,发出清脆的声音,其实味道很好。”

另外,还有包装精美、润滑的奶油夹心巧克力。

巧克力展览期间,各家公司一展身手,他们向业内人士和巧克力迷们提供各种巧克力样品供品尝。

FILKA在瑞典语中是休息一下的意思。

FILKA巧克力公司设计师玛谭松:“叫FILKA choklad,choklad是瑞典名字,在瑞典语中是巧克力的意思,FILKA是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的意思。”

他们要把瑞典人的特征融入巧克力的制作。

FILKA巧克力公司设计师玛谭松:“我们瑞典人很干净,像宜家一样,非常严格,力求简约,雅致的,这是我们努力达到的。我想要做到的是一些人们从未见过的巧克力。”

除品尝丝滑可口的新品,巧克力迷们还能欣赏琳琅满目的巧克力雕塑,目睹糕点师制作巧克力的全过程。展览于13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