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贺马斯克收购推特:“明智者”接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讯】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10月28日正式收购推特后,立即解雇了多名原班推特高层管理人员。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祝贺马斯克收购推特;不过也有观望和怀疑。

针对马斯克完成推特收购,28日川普在帖文中写道:“我很高兴推特现在握在明智者手中,不再由真正憎恨我们国家的激进左翼疯子和狂人管理。推特现在必须努力摆脱对它造成严重伤害的所有机器人和虚假账户。我爱真相!”

2021年在美国国会1月6日事件发生后,川普推特账号被禁。马斯克指责推特的决定错误又愚蠢。

外界关注,马斯克何时会解封川普的推特账号,川普是否会重返推特。虽然川普没有透露是否会重返推特,但他已经表态,会继续使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

脸书公司澳洲/新西兰分部前CEO斯蒂芬·舍勒(Stephen Scheeler):“从更高的角度看,世界上前三大社交媒体平台,一个是中国人控制的(Tiktok),一个是扎克伯格控制的(Facebook),一个是马斯克控制的(Twitter)。”

经过半年来的多次波折,马斯克本周终于完成推特收购。他致力于把推特打造成一个公共意见平台,并组建“观点多样化”的内容审核理事会,而且他还对广告商说,未来推特只要好广告。

TechCrunch特约编辑麦克·布撤(Mike Butcher):“至于脱掉缰绳,在推特上放飞小鸟,这也让广告商感到紧张。还有待观察他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而所有改革的第一步,则是先把推特下市,转为私有化。根据推特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推特将于11月8日从纽约证券交易所下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