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员共和党候选人造势 华人积极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纽约州共和党议员候选人,日前来到皇后区造势。

迈克·康尼利亚罗(Mike Conigliaro)是一家地产公司的律师办公室经理。他所属的州众议会第28选区,包括纽约市皇后区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雷哥公园(Rego Park)、秋园(Kew Gardens)、中村(Middle Village)等社区。

康尼利亚罗表示,他希望撤销无现金保释法,支持特殊高中入学考试,反对学校教批判性种族理论,希望保留雷克岛监狱,反对建社区监狱,希望减少地产税。

纽约州第28选区众议员候选人迈克·康尼利亚罗(Mike Conigliaro)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结束保释金改革。我必须在奥本尼(纽约州府)和我的同事一起战斗,让他们明白无论你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因为我们的城市和州正在分裂。如果我们现在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陷入巨大的麻烦。”

有另一选区的参选人表示,自己去年就出来支持他。

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候选人廖安怡(Sharon Liao):“他是一个诚实、有理念的人。而且,我支持共和党的理念,我们是传统价值观,我们是保守的。”

一些到场的华人,同时也是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李修顿(Lee Zeldin)的支持者。

纽约市居民蔡桂华:“纽约现在的问题太糟糕,一个是治安的问题,一个是通货膨胀的问题。”

纽约市居民谭露西:“孩子的安全、社区的安全和家长的权益都得不到保护。”“我选择和我理念、和我们华人价值观念近似的共和 、保守派的人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霖昭、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