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員共和黨候選人造勢 華人積極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紐約州共和黨議員候選人,日前來到皇后區造勢。

邁克·康尼利亞羅(Mike Conigliaro)是一家地產公司的律師辦公室經理。他所屬的州眾議會第28選區,包括紐約市皇后區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雷哥公園(Rego Park)、秋園(Kew Gardens)、中村(Middle Village)等社區。

康尼利亞羅表示,他希望撤銷無現金保釋法,支持特殊高中入學考試,反對學校教批判性種族理論,希望保留雷克島監獄,反對建社區監獄,希望減少地產稅。

紐約州第28選區眾議員候選人邁克·康尼利亞羅(Mike Conigliaro) :「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結束保釋金改革。我必須在奧本尼(紐約州府)和我的同事一起戰鬥,讓他們明白無論你是共和黨人還是民主黨人,我們需要共同努力,因為我們的城市和州正在分裂。如果我們現在不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將陷入巨大的麻煩。」

有另一選區的參選人表示,自己去年就出來支持他。

紐約州第40選區眾議員候選人廖安怡(Sharon Liao):「他是一個誠實、有理念的人。而且,我支持共和黨的理念,我們是傳統價值觀,我們是保守的。」

一些到場的華人,同時也是紐約州長共和黨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的支持者。

紐約市居民蔡桂華:「紐約現在的問題太糟糕,一個是治安的問題,一個是通貨膨脹的問題。」

紐約市居民譚露西:「孩子的安全、社區的安全和家長的權益都得不到保護。」「我選擇和我理念、和我們華人價值觀念近似的共和 、保守派的人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