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势竞选纽约州长 小朱利安尼:炒掉进步派法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8日讯】周二上午,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小朱利安尼,在曼哈顿为州长竞选造势,他表示,如果当选州长,将会罢免纽约市进步派的地区检察官。他的父亲、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也到场支持。

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小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在集会上表示,如果顺利当选,将会仿效旧金山罢免激进地区检察官博彻思(Chesa Boudin)的做法,罢免曼哈顿的地区检察官白艾荣(Alvin Bragg)。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白艾荣的政策被认为较进步派,他曾在上任时宣布,不会起诉低级的控罪,并降低部分重罪的指控,导致10多名助理检察官辞职。

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安德鲁•朱利安尼:“(如我当选)在上任的第一天,我就会炒掉白艾荣,或其他无法履行就职宣言的地区检察官。州长拥有权利,根据纽约州宪法第 8 条第 13 B 条,所以我会这样做。”

小朱利安尼提到近期纽约市的仇恨犯罪案件,而他的政见主力为加强治安,包括:改革目前的保释金法案;为警察拨款500亿美元、让纽约成为全美最安全的州。

小朱利安尼的父亲、前纽约市长老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以及此前代表共和党竞选市长一职的斯利瓦(Curtis Sliwa)也出席了活动,为小朱利安尼背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