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选票清点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88票领先 赵靖桉不认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8日讯】在6月底的党内初选中,纽约州第40选区众议员一职位选情激烈。周四,本台记者采访了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他表示,自己以88票在初选中领先。他的对手赵靖桉则表示,要等待清点所有选票。

现任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在周四与记者确认,目前纽约市选举局已经清点所有缺席投票,而金兑锡以88票领先对手赵靖桉(Kenneth Chiu)。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可能还有大约25张宣誓投票没有清点,从昨天到现在还没有新的数字,所以还是领先(对手)88票。”

不过,赵靖桉在周四中午发推文表示:“我们所有的票数加起来会改变(选举结果)!”。

支持赵靖桉的社区人士罗维宗透露,赵靖桉的团队正在等候清点几台损坏了的选票机票数以及宣誓选票,这些选票加起来有300多张。

赵靖桉的支持者罗维宗:“这几台机器需要人手去点票,因为这几台机器是坏的,(这几台机器)有260多张票,确认所有的数据,应该要到下周一。”

如果最后选举结果显示,金兑锡和赵靖桉两人的得票差距少于总投票数的0.5%,将会触发人手点票程序。

在2019年民主党内、纽约市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初选中就启动了人手计票,最终,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茨(Melinda Katz)以60票领先对手卡班(Tiffany Caban),在初选胜出。

根据目前的选举结果,如果金兑锡在初选中胜出,将代表民主党在11月8日的普选日,与共和党华裔候选人廖安怡(Sharon Liao)对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