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 佛州纽约州两党初选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来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周三(8月24日),佛罗里达州和纽约州民主党初选投票,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候选人都已出炉。来看详情。

佛州初选周二(23日)落下帷幕,民主党选出查理·克里斯特,作为竞选佛州新一任州长的候选人

他将在11月的佛州州长选举中,与现任共和党州长德桑蒂斯一决高下。

克里斯特现任佛州第13选区国会众议员。他之前曾是共和党人,2007到2011年任佛州州长,2010年竞选参议员失败后,改投民主党。

根据最新民调,克里斯特落后于现任州长德桑蒂斯。

在佛州参议院选举中,民主党选择了瓦尔·德明斯斯,来和现任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竞争。

美国参议员卢比奥:“今晚我要给在场的民主党朋友一个信息:你的政党已抛弃了你。”

根据538最新民调,卢比奥遥遥领先德明斯。而在众议院选举方面,两党旗鼓相当。

同一天,纽约州初选结果也已出炉。民主党人杰里·纳德勒赢得众议院的席位。

在这次纽约州初选中,值得关注的是华裔国会议员参选人熊焱,他以“打倒中共恶魔”作为他竞选的政纲。他还表示,无论结果如何,自己已经表达出美国人的心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