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国会议员、参议员初选 7万人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再来关注美国中期选举的情况。在纽约州,国会和州议员的党内初选提前投票刚在周末结束。9天的时间中,有超过7万名选民参与,来看详情。

根据纽约市选举委员会的数据,在8月13-21日,9天提前投票日期间,共有超过76,000人提前投票。

8月23日周二将是纽约州国会选举和州参议员的党内初选日。

周二选举的看点在于选举重划的国会第10选区和第12选区,其中,第10选区有12名民主党候选人参选。

今年由于选区重划,初选分在两次进行。此前,纽约州长、副州长和州众议员的初选已在6月底结束。

根据非营利组织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发布的最新统计,在今年的6月底的初选中,有超过53万位纽约选民出席投票,其中超过35万名选民的年龄在50岁或以上,占总投票率的2/3(66.3%)。他们最关心的议题为社会安全金、医疗,以及通货膨胀等议题。

选民可以到纽约市选举局的官网,查询辖区内最近的投票站。

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