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稳“疯”锁 花季少女丧命 内蒙古大学疫情失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中共二十大期间,清零封锁政策,让一名花季少女凋落。河南汝州市,一名16岁女孩在隔离点不幸身亡。网友怒斥政府“草菅人命”。

死者姑姑:“昨天晚上3点多开始,一直在打电话,市长热线,疾控中心的电话一直拨不通。”

死者父亲:“16日高烧不停,无人医治,导致病情严重,病危。”

视频显示16日晚间,汝州市实验中学16岁少女被封控在隔离点,高烧抽搐不断,浑身湿透,昏迷,却没有人管。

汝州市民李女士:“那因为孩子发烧,发高烧,你想那隔离点的人,也很多人都进不去,也都是很无奈。你说出现这种事情,真是很让人心痛,但是一些外务人员也没什么办法,想去帮忙也帮不成,关键都是进不去。”

视频显示,河南汝州市目前家家户户都用铁丝拧紧大门,人员不得外出。对此网友说,政府简直是草菅人命。

有河南市民10月18日对媒体透露,这是最严厉的一次封控,可能涉及二十大维稳

河南郑州市民:“这是郑州上街区唯一的发热门诊,就是所有发烧的都必须在这看,但是今天从上午到现在,或者之前发烧的都不能进,你看这门口带着小孩发烧的,都不让进。”

10月18日,内蒙古赤峰东郊七中和八小的学校学生,都被拉走隔离,视频显示数千被拉走的学生,都没有父母陪同。

另有网传视频显示,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大学南校区疫情失控,已经封校两个月。因为密接人员数量太多,当局安排两天集中隔离之后,停止转运,下令学校“自救”。

网友的群聊截图显示,“内大南校区东苑,全员沦陷,没有一栋宿舍楼逃脱,一共九栋,每栋都有确诊。”

一位网友说,“在上面强硬要求绝对清零的态度下,制度决定了为了保住乌纱帽的官员们,就只有借助奥密克戎的自愈性强,一边瞒报一边压制消息。”

然而,中共当局对老百姓的严苛封控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网传信息显示,西藏将隔离方舱建在偏僻的阿玛乡雪山上,因为是高原气候,目前阿玛乡已是大雪封门的寒冬,单薄的帐篷方舱令人担心,冰天雪地下,人们不知道病毒和被冻死哪一个会先到。

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同时,中国各地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大规模爆发。官方为保“清零”大面积瞒报,百姓民怨四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