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母亲提起诉讼 要求学校删除淫秽书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美国宾州的一位母亲正在起诉她儿子的学区,因为学校图书馆里出现黄色书籍。

费尼西亚·雷德曼(Fenicia Redman)10个月前发现,她在大峡谷学区上高中的儿子的学校图书馆里有淫秽书籍。她请求学校移除但被拒绝。于是她提起了联邦诉讼,以及紧急禁令的动议,要求美国所有公立学校删除淫秽色情出版物。但禁令前几日被法官驳回。

宾州母亲菲尼西娅·雷德曼:“我提醒,你们的孩子正在接触任何无辜儿童都不应该看到的内容!”

宾州居民韦恩·邓罗普(Wayne Dunlop):“这是色情制品。你知道在这个州,你必须年满18岁才能购买《花花公子》杂志吗?但一个14岁的孩子却可以把这个拿出来。”

菲尼西娅·雷德曼:“我们生活在什么样的宇宙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并说把它放在未成年人面前是可以的?”

雷德曼说,像这样的淫秽书籍在全国各地的学校都有。

雷德曼认为,这些书违反了《联邦淫秽法》,很多社区人士支持她。

退休警察艾尔菲·古德温(Alfe Goodwin):“她是上帝赐给父母的,来提醒父母、所爱的人和家人,为什么我们必须不断地参与孩子的生活。”

前大峡谷校区董事会主席 布鲁斯·钱伯斯(Bruce Chambers):“她还在为这场战斗而战,她要继续下去,非常令人敬佩。”

雷德曼正在通过网络赞助GoFundMe筹集资金,以聘请律师,继续上诉。

新唐人电视台费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