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判种族理论”渗透美国 知名主持人示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30日讯】在过去的一周,费城知名电台主持人Chris Stigall制作了多期节目来反击“批判种族理论”。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他进一步警告“批判种族理论”已经渗入美国社会的各个领域,包括学校、警察、军队,甚至教堂。

Chris Stigall曾被《脱口秀杂志》评为美国100位最重要的电台主持人之一。重新开放之后,他到教堂做礼拜,孩子也得以返回学校。但他发现一种激进的思想劫持了这些机构。

费城知名电台主持人Chris Stigall:“我返回教堂立即听到宣扬“批判种族理论”的布道。这在我的教堂从来没有发生过。我的孩子也开始受到‘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教育,而这都是‘批判种族理论’的惯用词汇。”

因为学校教授“批判种族理论”,Stigall决定将他最小的孩子从公立学校转走。他认为孩子很容易受到这种有毒理论的影响。

费城知名电台主持人Chris Stigall:“我的担心是如果一个孩子长期受到“你是一个坏人”、“你是一个坏人”、“你是一个坏人”的指责,那么最终他是不是真会变成一个充满敌意的坏人呢?”

Stigall同意“批判种族理论”与马克思主义有着紧密联系。马克思主义以财产多少划分阶级,而“批判种族理论”以肤色划分人群。

费城知名电台主持人Chris Stigall:“这种划分压迫者和被压迫者的关系,实质和马克思主义一模一样,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

Stigall强调,只是禁止“批判种族理论”教学还不够,学校还应该教授关于美国如何伟大的价值观。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