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民众抗议批判种族理论进入学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周三,近百人聚集在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大厦前,抗议该州的学校系统向学生教授批判种族理论。活动参与者表示,根据肤色区分人的想法已经过时了。

在宾州州政府大厦前的演讲者提醒民众,批判种族理论这种可怕的意识形态,正在学校系统中传播。

传统基金会教育研究员Jonathan Butcher:“加州的新数学课程称为公平数学,在他们的一本手册中,谈到白人至上约54次。”

传统基金会教育研究员Jonathan Butcher:“现在学校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其实是宣传种族歧视。称其为‘批判种族理论’,‘唤醒议程’,或‘新左派’,但应该根据肤色区别对待人们的想法,应该被扔进历史的垃圾箱里。”

律师Marc Scaringi:“该理论正在告诉白人学生,他们生来就是种族主义者。”

律师Marc Scaringi:“黑人小孩也受伤害。他们经常被老师和管理人员告知他们受到压迫,他们是受害者,并且由于他们的受害者身份而无法学习如何做数学。”

宾州州议员Barb Gleim出现在集会上,她是1532号法案的发起者之一,此法案旨在从该州的学校系统中根除批判种族理论。

宾州州议员Barb Gleim:“我们的法案不禁止教授历史,也不违反第一修正案的任何部分。我们的法案旨在确保儿童不会因历史上其他人的行为,受到羞辱、指责或以其他方式被孤立。”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