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母親提起訴訟 要求學校刪除淫穢書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美國賓州的一位母親正在起訴她兒子的學區,因爲學校圖書館裡出現黃色書籍。

費尼西亞·雷德曼(Fenicia Redman)10個月前發現,她在大峽谷學區上高中的兒子的學校圖書館裡有淫穢書籍。她請求學校移除但被拒絕。於是她提起了聯邦訴訟,以及緊急禁令的動議,要求美國所有公立學校刪除淫穢色情出版物。但禁令前幾日被法官駁回。

賓州母親菲尼西婭·雷德曼:「我提醒,你們的孩子正在接觸任何無辜兒童都不應該看到的內容!」

賓州居民韋恩·鄧羅普(Wayne Dunlop):「這是色情製品。你知道在這個州,你必須年滿18歲才能購買《花花公子》雜誌嗎?但一個14歲的孩子卻可以把這個拿出來。」

菲尼西婭·雷德曼:「我們生活在什麼樣的宇宙中?我們可以看到這個,並說把它放在未成年人面前是可以的?」

雷德曼說,像這樣的淫穢書籍在全國各地的學校都有。

雷德曼認為,這些書違反了《聯邦淫穢法》,很多社區人士支持她。

退休警察艾爾菲·古德溫(Alfe Goodwin):「她是上帝賜給父母的,來提醒父母、所愛的人和家人,爲什麼我們必須不斷地參與孩子的生活。」

前大峽谷校區董事會主席 布魯斯·錢伯斯(Bruce Chambers):「她還在爲這場戰鬥而戰,她要繼續下去,非常令人敬佩。」

雷德曼正在通過網絡贊助GoFundMe籌集資金,以聘請律師,繼續上訴。

新唐人電視台費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