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二十大维稳?中国各大城市升级封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二十大维稳?中国各大城市升级封控

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大陆各地又开始新一轮疫情防控。9月1日,吉林省长春市,据称传染病医院发现5例阳性病例,于是全市各小区立即防控,要求全体居民每天做核酸检测,市民则开始抢购生活物资。

长春居民:“太吓人了,批发市场的菜哈,抢空!”

人们被封城封怕了,纷纷想办法逃离。

长春居民:“看这候车室这人。就听说这疫情啊,都怕被隔下,唉,这家伙,全出来了。”

网上视频显示,长春出城的高速公路上,车辆也越来越多。

同一天,北京大兴区亦庄也开始管控。

北京居民:“这是又咋了,这是又咋了,又要封了?”

北京居民:“又开始了,又封控了。”

四川成都从9月1日起,也要连续四天进行全员检酸检测,2100万居民被要求“原则居家,不能出门”。

9月2日,深圳也宣布将市中心商业区福田区,还有富士康公司大厂所在地,龙华区的封控措施延长,全市多个小区的居民也被要求居家办公。

反制中共无人机 台湾前参谋总长提妙招

中共频繁用无人机侵扰台湾金门岛,并在网上炫耀拍摄的画面。9月2日,台湾前参谋总长李喜明表示,驱离无人机可运用不对称思维。

他说,如果让中共无人机拍到诸如:“全中国人民站起来抵抗专制习近平”、“不要一党专政”、“呼吁中国自由平等”等标语,或者地上有中华民国国旗,那么无人机拍到的画面,就很难对台湾进行认知战。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李喜明上将撰写的《以小制大的不对称战略——台湾的胜算》9月1日出版,他下午在晶华酒店与媒体茶歇时,讲到这番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