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二十大維穩?中國各大城市升級封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二十大維穩?中國各大城市升級封控

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大陸各地又開始新一輪疫情防控。9月1日,吉林省長春市,據稱傳染病醫院發現5例陽性病例,於是全市各小區立即防控,要求全體居民每天做核酸檢測,市民則開始搶購生活物資。

長春居民:「太嚇人了,批發市場的菜哈,搶空!」

人們被封城封怕了,紛紛想辦法逃離。

長春居民:「看這候車室這人。就聽說這疫情啊,都怕被隔下,唉,這傢伙,全出來了。」

網上視頻顯示,長春出城的高速公路上,車輛也越來越多。

同一天,北京大興區亦莊也開始管控。

北京居民:「這是又咋了,這是又咋了,又要封了?」

北京居民:「又開始了,又封控了。」

四川成都從9月1日起,也要連續四天進行全員檢酸檢測,2100萬居民被要求「原則居家,不能出門」。

9月2日,深圳也宣布將市中心商業區福田區,還有富士康公司大廠所在地,龍華區的封控措施延長,全市多個小區的居民也被要求居家辦公。

反制中共無人機 台灣前參謀總長提妙招

中共頻繁用無人機侵擾台灣金門島,並在網上炫耀拍攝的畫面。9月2日,台灣前參謀總長李喜明表示,驅離無人機可運用不對稱思維。

他說,如果讓中共無人機拍到諸如:「全中國人民站起來抵抗專制習近平」、「不要一黨專政」、「呼籲中國自由平等」等標語,或者地上有中華民國國旗,那麼無人機拍到的畫面,就很難對台灣進行認知戰。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李喜明上將撰寫的《以小制大的不對稱戰略——台灣的勝算》9月1日出版,他下午在晶華酒店與媒體茶歇時,講到這番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