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华大使在上海排队做核酸 网络疯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2日讯】周四(9月1日),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发布了一张他在上海排队做核酸检测的照片,引发网民热议讨论,不少中国网民问道:中国的官员有排队做核酸的吗?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上,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Nicholas Burns)在推特上发布一张,自己穿着西装,拿着手机,在上海街头排队做核酸的照片。

驻华大使的举动,引发海内、外网民的热议,有网民留言:“请问有看过中国哪个县市村级的领导排队做核酸吗?在中南海的就不问了。”

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官方微博转发照片后,超过14,000微博网友点赞,有网民也问到:“上海市长不知道排队做过核酸没有?”“不知道我们的官员需不需要排队?”“我们的领导都在哪里做核酸?”

伯恩斯自去年年底出任美国驻华大使,由于美、中关系在近年持续恶化,伯恩斯上任后在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发布的帖子多次被中共删除,包括:关注香港、北大西洋公约议题以及国务卿布林肯的对华政策演讲等,中共的无理做法,遭到美方和各界的强烈谴责和抨击。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