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历史上最邪恶最血腥的一页

——写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之际

到今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整整满23个年头了。

23年来,法轮功学员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使越来越多人认清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毫不夸张的说,这场迫害是中共历史上最邪恶最血腥的一页。

为什么说这场迫害是中共历史上最邪恶最血腥的一页?

首先,法轮功是修炼,不参与政治,对政权没有任何兴趣。更重要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是中华民族遭遇新一轮道德大滑坡的时期,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功正是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传出的。事实证明,她不仅在祛病健身方面有着惊人的成效,而且极大的前所未有的带动了全民族的人心向善和道德回升,有效的稳定了整个中国社会。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曾于1998年5月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0月20日,国家体总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发表讲话说:“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着的,这个要充分肯定的。”其间,大连、北京等地对法轮功功效的民间调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结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中共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大法洪传,受益的不仅是广大修炼者和普通民众,也包括了当政的中共。毫不夸张的说,中共不仅是受益者,而且受益匪浅。

法轮功究竟是怎么回事,包括江泽民在内的的7位中共政治局常委当时完全清楚。可正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说,“在政治斗争中养成的妒嫉心,养成的人与人之间互相整人的这套东西,使其失去了理智,什么都容忍不了。心眼小的不行,欲望大的不行,胆子小的不行,妒嫉心大的不行。”正是这种妒忌心,这种中共的斗争哲学,使江泽民完全失去了理智,匪夷所思的非要置法轮功于死地。

面对江泽民的疯狂,其他6位政治局常委一开始都明确表示了反对。朱镕基说:“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

朱镕基话音刚落,江泽民就一下站了起来,指着他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啊!……。”整个政治局会议期间,江泽民又跳又叫,声嘶力竭。

最终,在江泽民的挟持和绑架下,中共按下了迫害法轮功的按钮。

按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理应感激法轮功。结果不但没感激,反而却恩将仇报,对法轮功举起了的残暴屠刀。试想,中共历史上还有比这更邪恶的吗?

除此之外,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的时间也最长,范围也最广,手段更是无所不用其极。

论时间,抗战不过8年,文革不过10年,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1999年到2022年持续了几年?整整23个年头,相当于三次抗战,两次文革。

论范围,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覆盖了全中国,而且延伸到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这样大范围的迫害在中共的历史上之前还从未有过,可谓史无前例。

论手段,一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江泽民就定下了调子:“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打死算自杀”。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中共可以说用尽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手段。据不完全统计,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酷刑就多达上百种。大纪元网站2016年曾报导,经过民间渠道核实,已知有4017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被中共活摘器官杀害的学员或超过百万人,失踪的学员达数百万人,另有数千万人被抓捕,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判刑。试想,在中共历史上还有比这更邪恶更血腥的吗?

当年,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结果,法轮功不但没被消灭,而且顶着江泽民集团和中共的高压,顽强的走到了今天,并且弘扬到了全世界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反观恶贯满盈的中共,却因为迫害法轮功彻底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在不久的将来,这场迫害的所有罪恶都将得到加倍的清算,这是一定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