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歷史上最邪惡最血腥的一頁

——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之際

到今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整整滿23個年頭了。

23年來,法輪功學員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使越來越多人認清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毫不誇張的說,這場迫害是中共歷史上最邪惡最血腥的一頁。

為什麼說這場迫害是中共歷史上最邪惡最血腥的一頁?

首先,法輪功是修煉,不參與政治,對政權沒有任何興趣。更重要的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是中華民族遭遇新一輪道德大滑坡的時期,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正是在這個特殊的歷史節點傳出的。事實證明,她不僅在祛病健身方面有著驚人的成效,而且極大的前所未有的帶動了全民族的人心向善和道德回升,有效的穩定了整個中國社會。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曾於1998年5月對法輪功進行了全面調查了解。9月由醫學專家組成的小組為配合此次調查,對廣東12,553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表格抽樣調查,結果表明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10月20日,國家體總派到長春和哈爾濱的調研組組長發表講話說:「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分肯定的。」其間,大連、北京等地對法輪功功效的民間調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結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根據大量群眾來信反映中共公安非法對待法輪功煉功群眾的問題,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大法洪傳,受益的不僅是廣大修煉者和普通民眾,也包括了當政的中共。毫不誇張的說,中共不僅是受益者,而且受益匪淺。

法輪功究竟是怎麼回事,包括江澤民在內的的7位中共政治局常委當時完全清楚。可正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說,「在政治鬥爭中養成的妒嫉心,養成的人與人之間互相整人的這套東西,使其失去了理智,什麼都容忍不了。心眼小的不行,慾望大的不行,膽子小的不行,妒嫉心大的不行。」正是這種妒忌心,這種中共的鬥爭哲學,使江澤民完全失去了理智,匪夷所思的非要置法輪功於死地。

面對江澤民的瘋狂,其他6位政治局常委一開始都明確表示了反對。朱鎔基說:「法輪功的學員以中老年人居多,婦女居多,他們最大願望無非就是健身而已……我們不能再用搞運動的方式解決思想問題,這樣不利於經濟建設這個大前提,更不利於國家對外開放的形象。」

朱鎔基話音剛落,江澤民就一下站了起來,指著他的鼻子喊道「糊塗!糊塗!糊塗!亡黨啊!……。」整個政治局會議期間,江澤民又跳又叫,聲嘶力竭。

最終,在江澤民的挾持和綁架下,中共按下了迫害法輪功的按鈕。

按說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理應感激法輪功。結果不但沒感激,反而卻恩將仇報,對法輪功舉起了的殘暴屠刀。試想,中共歷史上還有比這更邪惡的嗎?

除此之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的時間也最長,範圍也最廣,手段更是無所不用其極。

論時間,抗戰不過8年,文革不過10年,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1999年到2022年持續了幾年?整整23個年頭,相當於三次抗戰,兩次文革。

論範圍,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覆蓋了全中國,而且延伸到全世界主要國家和地區,這樣大範圍的迫害在中共的歷史上之前還從未有過,可謂史無前例。

論手段,一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江澤民就定下了調子:「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打死算自殺」。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中共可以說用盡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手段。據不完全統計,僅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行的酷刑就多達上百種。大紀元網站2016年曾報導,經過民間渠道核實,已知有4017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被中共活摘器官殺害的學員或超過百萬人,失蹤的學員達數百萬人,另有數千萬人被抓捕,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判刑。試想,在中共歷史上還有比這更邪惡更血腥的嗎?

當年,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結果,法輪功不但沒被消滅,而且頂著江澤民集團和中共的高壓,頑強的走到了今天,並且弘揚到了全世界更多的國家和地區。

反觀惡貫滿盈的中共,卻因為迫害法輪功徹底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在不久的將來,這場迫害的所有罪惡都將得到加倍的清算,這是一定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