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光演习 屏东空降 金门实弹射击震撼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台湾军方汉光38号演习,本周在全台湾各地登场,场面壮观。

清晨6点20分,C130运输机进入屏东潮州上空,并在6000呎高空进行空降演训,首波率先以高空渗透作战拉开序幕,由16名神龙小组担纲跳伞,随后一般空降共4机60人依序降落,壮观、震撼画面,吸引不少军事迷与民众一早5点多就到场卡位。

民众:“看到飞机很雄壮,下蛋,漂亮,赞!”

航特部指出,为了这次战训,透过跨区增援,先以神龙小组的小部队武装空降,接着再迅速投入一般高度空降的兵力,协力打击部队整补,适时对敌侧翼或后方增援部队、补给物资及交通要点,予以袭击、阻断及控制,精进与验证特战部队联合空降作战效能。

镜头转到金门,清晨5点半,陆军金门防卫指挥部在后湖地区,实施联合反登陆作战操演,并以8吋榴炮、155榴炮、120迫炮、42迫炮、M60A3战车等14类武器,进行实弹射击。

炮声震撼,藉由状况推演实施联合反登陆实弹射击,验证国军联合战力发挥,展现共同守护家园的决心与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杨忠其屏东金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