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 屏東空降 金門實彈射擊震撼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台灣軍方漢光38號演習,本週在全台灣各地登場,場面壯觀。

清晨6點20分,C130運輸機進入屏東潮州上空,並在6000呎高空進行空降演訓,首波率先以高空滲透作戰拉開序幕,由16名神龍小組擔綱跳傘,隨後一般空降共4機60人依序降落,壯觀、震撼畫面,吸引不少軍事迷與民眾一早5點多就到場卡位。

民眾:「看到飛機很雄壯,下蛋,漂亮,讚!」

航特部指出,為了這次戰訓,透過跨區增援,先以神龍小組的小部隊武裝空降,接著再迅速投入一般高度空降的兵力,協力打擊部隊整補,適時對敵側翼或後方增援部隊、補給物資及交通要點,予以襲擊、阻斷及控制,精進與驗證特戰部隊聯合空降作戰效能。

鏡頭轉到金門,清晨5點半,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在后湖地區,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並以8吋榴炮、155榴炮、120迫炮、42迫炮、M60A3戰車等14類武器,進行實彈射擊。

炮聲震撼,藉由狀況推演實施聯合反登陸實彈射擊,驗證國軍聯合戰力發揮,展現共同守護家園的決心與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楊忠其屏東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