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而丰盛的炖菜 营养丰富的美餐

LEANNE BROWN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8日讯】这道炖菜20分钟就做好了,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也可作为大型烧烤餐的配菜或百乐餐。

4人份的材料:

2汤匙黄油

2个青葱,切碎

1个甜椒,去茎,去籽,切碎

1茶匙细海盐,或适量

5 盎司新鲜香肠或其他香肠,去掉外壳

1汤匙番茄酱

2 罐(每罐 15 1/2 盎司)白豆或鹰嘴豆

1 1/2 杯水

少量而丰盛的蔬菜,如一些菠菜、一些羽衣甘蓝或甜菜

法罗米、意大利面条、米饭或丰盛的面包,供食用

做法:

1.在一个中等大小的锅中用中高温融化黄油。将青葱、甜椒和 1/2 茶匙盐加入锅中煮,偶尔搅拌,持续 3 到 5 分钟,直到青葱半透明。

2.加入香肠和番茄酱,用木勺把香肠打碎。至香肠煮熟并开始变褐色,再过 3 分钟。然后加入豆子、1 1/2 杯水和剩下的 1/2 茶匙盐。盖上锅盖,煮约10分钟。

3.尝尝炖菜的味道,如果你认为需要的话,再加点盐。用勺子背面压扁豆子,使肉汤变稠。关火,然后加入蔬菜,将它们搅拌到炖菜中。

4.把炖菜装在碗里,放在法罗米、意大利面条或米饭上,或者和面包一起吃。

原文:Fast White Bean, Chorizo, 
and Hearty Greens Stew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