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而豐盛的燉菜 營養豐富的美餐

LEANNE BROWN撰文/張信燕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8日訊】這道燉菜20分鐘就做好了,味道鮮美,營養豐富,也可作為大型燒烤餐的配菜或百樂餐。

4人份的材料:

2湯匙黃油

2個青蔥,切碎

1個甜椒,去莖,去籽,切碎

1茶匙細海鹽,或適量

5 盎司新鮮香腸或其他香腸,去掉外殼

1湯匙番茄醬

2 罐(每罐 15 1/2 盎司)白豆或鷹嘴豆

1 1/2 杯水

少量而豐盛的蔬菜,如一些菠菜、一些羽衣甘藍或甜菜

法羅米、意大利麵條、米飯或豐盛的麵包,供食用

做法:

1.在一個中等大小的鍋中用中高溫融化黃油。將青蔥、甜椒和 1/2 茶匙鹽加入鍋中煮,偶爾攪拌,持續 3 到 5 分鐘,直到青蔥半透明。

2.加入香腸和番茄醬,用木勺把香腸打碎。至香腸煮熟並開始變褐色,再過 3 分鐘。然後加入豆子、1 1/2 杯水和剩下的 1/2 茶匙鹽。蓋上鍋蓋,煮約10分鐘。

3.嚐嚐燉菜的味道,如果你認為需要的話,再加點鹽。用勺子背面壓扁豆子,使肉湯變稠。關火,然後加入蔬菜,將它們攪拌到燉菜中。

4.把燉菜裝在碗裡,放在法羅米、意大利麵條或米飯上,或者和麵包一起吃。

原文:Fast White Bean, Chorizo, 
and Hearty Greens Stew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