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唐山官场将大地震?/上海大白沦落街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大陆疫情更新6.15】丹东9小区抗议 要求解封取消核酸

唐山官场将大地震?原市委书记被揭勾结黑恶势力
唐山打人事件引发的震荡仍在持续,多名涉案人员前科案底被揭,引发警匪勾结的舆论风暴后,陆媒日前再抛出原唐山市委书记张和,指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更将矛头直指“唐山官场庞杂的政经体系”。外界推测,唐山市官场和公安系统恐将有一场“大地震”。

习近平指高校“拉郎配” 就业签约造假糊弄学生
习近平近日在四川高校考察时,指一些高校弄虚作假,在毕业生签约就业问题上搞“拉郎配”,糊弄学生,营造虚假的高就业率。

拐卖孙海洋之子嫌疑人仅被建议量刑5年 网络热议
去年12月,电影《亲爱的》原型之一孙海洋历经14年找回儿子。然而如今拐卖其子的嫌疑人吴某龙仅被建议判刑5年。网民对官方如此量刑表示不满。孙海洋也认为量刑过轻。

上海大白沦落街头 丹东居民推倒栅栏 自行解封
中国辽宁省丹东市的疫情封锁已超过50天。部分丹东居民聚集抗议要求解封,有居民冲出小区大门自行解封。与此同时,很多大白防疫员也沦落街头,集体游行抗议讨要薪水。

陈全国去向明确 已成胡春华副手
中共新疆书记陈全国去年底被撤换后,其下一步去向倍受关注。最新信息显示,陈全国已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为胡春华的副手。

上海外国语大学男生给女生下迷药 被开除
上海外国语大学发生“下药”事件,6月14日,该校表示,向女学生咖啡杯里下催情迷药的男学生被开除学籍。

唐山打人案 传一凶手是政法委书记之子
唐山打人案背后黑幕重重,官黑勾结备受关注。有消息称,一名逃往江苏的凶手是江苏兴化市政法委书记的儿子,并未见当事人证实或澄清。

中纪委批李宰相文章在大陆刷屏 官网原文被删
中纪委杂志痛批“李宰相”,引发中共内斗猜测。时隔多日后,此文突然在中国社媒刷屏,触发中共审查机制,连中纪委官网的原文都被删除。

赵立坚推特发帖登热搜榜 陆网民问:推特是什么?
日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发图,推介长沙。此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榜。墙内的大陆网民有的询问“什么是推特?”有的质问“他为什么能上推特?”

北京又打一“虎” 国家粮储局原局长张务锋落马
北京当局又打一“虎”,中共中纪委15日宣布,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被查。

乐玉成“贬任”广电总局 传习近平反对无效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的具体去向,6月14日得到官方证实,乐玉成调任广电总局副局长。有消息称,虽然习近平不同意乐玉成“贬任”广电总局,但习的亲俄抗美路线最终遭到高层否决。

河北一个月大婴儿发烧医院拒收 入住方舱病亡
6月15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发生一起新生患儿因延误救治而死亡的事件,引发关注。据患儿家属披露,该院以没有核酸报告为由,拒绝将患儿转入PICU(儿科重症监护室),最终导致患儿死亡。

唐山警方:没想到这么多人举报 民众:不要作秀(视频)
唐山打人事件引起舆情汹涌,当地警方罕见开展整治行动,一时间唐山公安局门口举报民众大排长队,警方尴尬地称,“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而民众则警告警方“不要作秀”。

企业毁约求职难 高校毕业生:全班都考公务员
中国超过一千万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恰逢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复燃和企业纷纷裁员的艰难时刻,求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挑战。有中国媒体采访了几位硕士生毕业生,报导了他们的艰辛求职之路。

坦克界的老大 德国公布最先进“黑豹”
欧洲萨托里防务展(Eurosatory)周一(6月13日)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展览会第一天,德国发布了其最新的KF51(Panther,“黑豹”)坦克,可能比世界上所有其它坦克都更胜一筹。

影评:救人的天使,带来的改变

【新闻看点】唐山女生家属沉默 现场目击者说…
【方菲访谈】专访陈光诚:认清中共是邪恶根源,换人没有用
【寰宇扫描】美证交会:近150家中概股面临下市风险
【秦鹏直播】中纪委文章暗指李克强 刷屏后被急删
【横河观点】银行管健康码?中共称拥台海主权
【禁闻】6月14日退党精选
【禁闻】清零和监管双重打击 中国外教大量流失
【中国禁闻】6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6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1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6月14日完整版(1)

跨国公司高管见证神韵疗愈力量 “今晚我满怀感恩”
【神韵早期节目】丰收的欢歌(2013年制作)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