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白沦落街头 丹东居民推倒栅栏 自行解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中国辽宁省丹东市的疫情封锁已超过50天。部分丹东居民聚集抗议要求解封,有居民冲出小区大门自行解封。与此同时,很多大白防疫员也沦落街头,集体游行抗议讨要薪水。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我们要解封!我们要解封!我们要解封!”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解封!解封!解封!”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解封!解封!解封!”

6月12日,部分丹东民众打出横幅,并高喊口号,要求复工复产。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取消核酸!取消核酸!复工复产!”

但横幅很快被当局抢走。

丹东某小区居民,将隔离栅栏搬开,冲出小区,自行解封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万达老百姓最火了,把栅栏都给推倒了。门打开了,出去了。”

丹东锦绣华城五号楼一单元居民,5月7日全被连夜拉到沈阳集中隔离。结果事后发现,感染者其实住在隔壁单元,防疫人员“拉错人”。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这是锦绣华城5号楼,一单元的居民,从4月28号封到现在,不给我们说法,找到社区领导,一个对不起就完事了。”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我们先让书记把话说完整,我们五号楼一单元没有阳,是你们弄错了,对不对?”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对!”

在舆论压力下,6月13日,丹东市长开座谈会,向市民道歉,称将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还爆出,一名60多岁的孤寡老人在封城期间去世,二十多天后才被发现。邻居称,疑似是被饿死的。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咱二社区的6号楼的7楼,昨天晚上死的人,都死20多天了。”

辽宁省丹东市市民:“家里粮油,什么都没有。”

在长春,日前有车祸患者被送到吉林大学二院急救,但医院还要求先做核酸,家属愤怒,与保安打了起来。

在上海,一位年轻女子因为在街头拉低口罩吃东西,就被警察暴力抓捕,引起民愤。

上海警察:“你给我站住!”

上海警察:“对你进行盘查。”

上海市民:“什么盘查?”

警察一直手指着这名年轻女子,不断发出警告,不让她再往前走。

警察上前拽女子的背包,险些把女子拽倒。女子的手机从背包里掉了出来。三名警察又围上来,与女子爆发肢体冲突。

上海市民:“为什么?!”

与此同时,中共的铁拳也打到为其效力的大白。一群大白高呼口号,在上海静安区游行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被讽刺是大白也沦落街头,要集体造反。

上海大白防疫员:“我们要工资,我们要钱。还我们的钱。”

上海大白防疫员:“还钱!还钱!还我血汗钱!”

中共清零防疫乱象频发,群体抗暴层出不穷,官民矛盾不断升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