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高管见证神韵疗愈力量 “今晚我满怀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5日讯】6月1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再次莅临美国印地安纳州。当天下午和晚上,神韵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馆(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上演了两场演出。Chris Kafura在一家全球顶尖空调设备制造商担任工程执行总监。他赞叹神韵演出具有疗愈力量。

跨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Chris Kafura:“演出让人很放松。我感觉血压都降了。今晚演出让我见证了神韵的疗愈力量。我感到非常放松,演出祥和自始至终,色彩缤纷,一切都难以置信。”

2022年6月11日,在美国印地安纳波利斯市的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馆,跨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Chris Kafura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精神内涵引起了Kafura先生的共鸣,他满怀感恩。

跨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Chris Kafura:“演出让我产生共鸣。只有现场观看的人才知真心感恩。今晚我满怀感恩。所有神韵演员都很真诚。能感受到他们坚定的信仰,他们深信不疑。这些都呈现在演出之中。”

Kafura先生支持宗教自由,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对。

跨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Chris Kafura:“宗教迫害肯定是错的。共产中国的现状令人失望。共产党不支持宗教自由是错的。我肯定支持宗教自由。”

Kafura先生赞美演出展现了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跨国公司工程执行总监Chris Kafura:“我去过中国几次,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当然可以看出差别。今晚能看神韵太好了。希望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印地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