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怒斥极端防疫:一帮畜生 全民核酸难以为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1日讯】中共强制全员核酸检测,劳民伤财,现在是,难以为继。

中国民众:“主动做核酸不给做了。缺钱了!”

中国民众:“这么多人排队白排了。不给做核酸了,这家伙,第一次听说啊。”

网友评论说,检测核酸的也知道,地方政府就是土匪,医保不兜底了,怎么可能在土匪手里抠钱。

上海,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消息称,从7月1日起,核酸检测改为市民自掏腰包,检测一次收费25元,引发民众抱怨。

与此同时,上海仍未完全解封,居民出行仍然受到限制。没有48小时核酸证明的乘客,不让乘车。

5月30日,一位上海市民在乘坐公共汽车时,扫码遇到麻烦,一车人都陪着等待。

上海市民:“我这是28号,5点的。”

上海市民:“我们有出入证的。”

在上海融创滨江,一户居民由于疫情封控无法就医,导致胎死腹中。居民怒斥,中共制度无人性。

上海市民:“光生一个娃,交了18万。过去堕胎去,胎死腹中,堕胎又交了5万多6万。你们这帮政府。要死你们啊。”

上海市民:“打了你们多少电话?”

上海市民:“一帮子畜生政府的。”

在广东中山,5月30日,保安将外卖小哥的电瓶车锁上,切断他养家糊口的生路。

网友评论:“凭什么锁人家的车?狗仗人势韭菜互损,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奴才。”

在江苏,南京职业学校已封了两个月。一名学生4月份的时候就身体不适,要求治疗,学校不让出去,结果因器官衰竭去世,悲痛欲绝的母亲在校园拉横幅抗议。相关消息遭到中共当局封锁。

北京,封控仍在升级。当局正在北京凤凰岭昼夜不停地赶建方舱医院。

在中国某地,整栋大楼被拉上了铁丝网,将大楼变成了一个大铁笼。

中国民众:“大家伙儿看看壮观不壮观?”

中共极端防疫,把中国变成了一座大监狱。民众反感至极,怨声载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