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赖账手段? 北京10天处理3家核酸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3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赖账手段? 北京10天处理3家核酸公司

5月29日,北京警方通报说,“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在核酸检测过程中涉嫌违法犯罪,警方已对他们立案侦查。

这是北京警方在10天之内,通报的第三起核酸检测公司违法犯罪事件。

两天前,27日,北京警方刚通报了北京金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人为稀释样本事件,说包括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内的17人被刑事拘留。

在此之前的5月21日,警方也曾通报说,“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被发现原始检测数据少于样本检测数量,“没检测就出了结果”。该公司6人被刑事拘留。

10天之内,3家核酸检测公司被查,引发网络议论。

有人说:“全国核酸做了两年了收入几千亿。敢情犯罪的公司全来北京了?北京也不是今天才做核酸,咋这些公司偏赶在医保财政钱快花完的节骨眼上才犯罪呢?”

也有人说:“各核酸公司以后也别催政府还应收账款了,政府忙着督查你们的犯罪问题,一时半会儿没空还钱。”

还有人说:“政府这么流氓,为了赖账用这招?”

110名英国议员联署 吁查中港官员在英资产

英国110名跨党派国会议员5月24日发表联署公开信,要求英国外交大臣审查侵犯香港人权的中、港官员在英国的资产,为日后可能的制裁铺路。

联署人包括86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和24名上议院议员。

联署信指出,中、港官员公开批评西方干预内政,攻击英国对香港人的历史、法律以及道德承担,但同时这些官员却在英国以房产等形式隐藏他们的资产。

议员们敦促外交大臣从乌克兰的危机中吸取教训,确保英国政府更好地了解中、港官员在英国的银行账户、财产和其它资产的情况。

下面请看时事禁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