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脑瘤、患癌、逼宫背后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佛州奥兰多市首场演出大爆满 观众看到希望
【大陆疫情更新5.22】北京海淀区封区 核酸检测造假6人被抓

习近平脑瘤、患癌、被逼宫?专家揭背后玄机
近日,习近平患脑瘤、癌症,重病不起的传闻接连传出,引起舆论热议。专家分析,习近平肯定是身体出现状况,才被敌对派系穷追猛打,不断向外放料。不过海外爆料越频繁,表明中共党内斗争越凶险,也更加曝光了中共政权是流氓集团的本质。

北京万人隔离 天津原地静止 上海封城乱象再现
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上海封城乱象又在北京、天津再现。北京已接连封控5个区,朝阳区南新园上万人全部拉走隔离;天津1500万居民全部“原地静止”,进行核酸筛查。民众愤怒:“测的是核酸还是服从度?”

被限制高消费 马云密友沈国军:被小人算计了
浙商大佬沈国军被法院下令“限制高消费”,原因是沈担任法人代表的大型实业投资平台“之江新实业有限公司”,未能履行已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此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后迅速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沈国军20日晚回复称,自己“被小人算计了”。

北京连封5区被讽学上海:一个鸳鸯锅,一个九宫格
北京疫情持续升温,截止目前,北京已有5个区封控升级,全部居家办公。网民嘲讽继上海“鸳鸯锅”式封城之后,北京出现“九宫格式”封城。

朝鲜染疫破200万之际 美韩发表联合声明
朝鲜发热病例已突破200万例。金正恩当局仍随时准备发射核导弹,进行核试验。美韩在5月21日举行峰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再次表态愿意向朝鲜提供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帮助其对抗疫情;但同时也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军事合作,以应对朝鲜的核威胁。

刘德华奥迪广告《小满》涉嫌抄袭 作者维权上热搜
5月21日是小满节气,香港影星刘德华为奥迪汽车代言的广告《小满》刷屏。但次日发生大逆转,一位抖音博主发视频,指控刘德华奥迪广告涉嫌抄袭,上了热搜。

传北京新发地市场将封控 商户蜂拥出逃(视频)
中共坚持“清零”防疫政策,北京管控越来越严厉。网传新发地市场将封控,商户们恐慌出逃,当局连忙“辟谣”。

谁能取得胜利?俄乌战争走向的五大猜想
俄乌战争已经持续近三个月。《华尔街日报》日前给出了有关俄乌战争走向的五大猜想,接着来看金石的介绍。

北京小区万人被强制隔离 网民:不再当小粉红
北京朝阳区南新园小区上万人被强制隔离,摧毁了北京人的优越感,也砸醒了部分小粉红。一名上月还在支持“清零”的网民称,“这辈子不可能再小粉红了。”

北京也曝核酸检测机构造假 6人被抓
中共“动态清零”给核酸检测产业带来暴利,各级权贵和投机者纷纷涌入,业内一片混乱。日前北京市也有一家核酸检测机构被曝造假,多人被抓。

彭博研究指中国今年GDP增速或降至2% 低于美国
美国彭博社旗下研究机构预测,今年中国GDP增速或下滑至2%,而美国虽然经济增速也会下降,但依然能保持在2.8%左右。

内幕: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命令出自江泽民
【内幕】中美“大飞机”谍战(系列2)
【十字路口】拜登组亚洲小北约?四大战线点火
【方菲时间】东航空难有没有真相?马斯克一句话点评中国特斯拉
【精英论坛】政变传闻风起 习二十大连任遭变数
【名家专栏】马斯克与中共在太空的较量
【新闻周刊】清零管控持续 北上广受打击 外企要逃离
【财商天下】“力拓间谍案”是中共要发泄什么怒火?
【新闻周刊】美援乌400亿法案生效 俄猛攻顿巴斯地区
【舞蹈三剑客】宝圆吓傻啦!志成竟然… |“挚友对决”精彩幕后
【文昭思绪飞扬】外星人选中的科学家 他看到的月球建筑
【环球直击】5月21日完整版(1)
【全球新闻】5月21日完整版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