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禅让”真假?/沪地铁全线停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纽约法轮功庆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回归本源 展现古老而崭新的时代 神韵巴黎爆满
【大陆疫情更新5.10】北京爆大规模群聚感染 新增两区居家办公

上海地铁全线停运 疫情封控再度升级
上海本土疫情持续,封控措施再度升级。5月10日,上海最后两条仍在行驶的地铁线路,突然宣布停止运行。至此,上海地铁所有线路全部停运。

上海虹桥火车站 上演“末日大逃亡”(视频)
近日上海部分区域宣布清零解封,上海虹桥火车站随即上演逃亡潮,大群民众拉着行李排队进入火车站。网友感叹,这场面跟电影里边那个世界末日大逃亡,太像了。

涉中共“千人计划” 美华人科学家3罪获刑14年
5月9日,美国田纳西州格林维尔一名联邦法官判处一名密歇根华裔女化学家14年监禁。此人涉嫌参与中共政府“千人计划”,罪名是窃取商业秘密、从事经济间谍活动和欺诈。

中国疫苗出口暴跌97% 陆媒曝科兴裁员7成
中国科兴公司因为“抗疫”大发疫苗财。但日前其被揭扣留年终奖,并大规模大裁员。日本媒体报导,中国疫苗效力低下,今年4月出口量比去年9月减少97%。

中共“大白”上门消杀 许多家庭遭洗劫(多视频)
中共“清零运动”越演越烈。多地防疫人员强行上门消杀,很多被隔离人员家中生活用品和钱财被洗劫一空。还有许多健康的家庭也被消杀,怨声载道。

海南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秘书长刘诚被查
5月10日,海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该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秘书长刘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韩国总统尹锡悦宣誓就职:将重建真正民主国家(组图)
5月10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宣誓就职,誓言将重建一个真正由人民作主的国家,从根本上解决各种国际问题,推动韩国快速发展。

上海宣称1800家企业复工复产 陆媒:不到3成
上海宣称已有两批180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但上海证券报表示,在接受问卷调查的667家企业中,有近5成的上海企业表示,由于物流受阻、供应链断裂原因,目前复工复产率不到3成。

上海宣布过“紧日子”中国4月出口创两年新低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强制“清零”措施对经济造成重创。上海市长龚正5月9日提出要过“紧日子”。而中国4月份的出口增速,也降至两年以来新低。

美特种部队在台协训首曝光 军事学者:向中共示警
日前,美军ODA特战分队在台湾潮州空降场,协训高空渗透特攻的照片曝光。对此,台湾陆军司令部表示,美台军事交流属常态性既定行程。台湾军事学者则认为,美台军方此举有警告中共的意味。

北京高层居民楼被封门 市民怒斥当局可耻
近日,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不断升温,朝阳区是北京这一波疫情的重灾区之一,地方当局采取了十分严格的封控措施。日前有视频显示,朝阳区某小区一栋高层建筑的大门被封,有工人手持电焊设备出现在现场,似乎欲将出入口焊接封死。

“帝吧”管理员证实在台湾 曾因散布谣言被判刑
带领中共五毛“出征”的“帝吧”官微,IP一度显示台湾。BBC引述台湾法院起诉书指,其管理员确为一名曾因散布谣言被判刑的台湾公民,其妻来自大陆。

杨宁:大学生返家遇两难题 传长春要再封城
加拿大各地庆祝大法日 政要感谢法轮功
《长春》纽约参加电影节 重现惊心动魄壮举
大连好老师丁国晨遭迫害致脑出血 含冤离世

连线王愉贺:习要和谁作“斗争”?否定清零三类人
【拍案惊奇】共军进上海犹如塔利班
【远见快评】解析“习近平禅让”系列爆料
【新闻大家谈】军方向习表态 “清零”引爆内斗?
【禁闻】中共为何如此痴迷大规模消杀?
【百姓故事】“翻墙”引来三拨警察 徐菊芬了解真相认清中共
【新闻看点】再实施严厉封城 上海人遭黑色一周
【热点互动】普京胜利日阅兵 释放后退信号?
【林澜时间】政变?上海官方数据透端倪
【秦鹏直播】红场阅兵 莫斯科和北京一起出事故
【微视频】上海死亡率模拟新西兰 老人成重灾区
【未解之谜】太阳附近的UFO

【中国禁闻】5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9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5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9日完整版(1)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第64号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