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禪讓」真假?/滬地鐵全線停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紐約法輪功慶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回歸本源 展現古老而嶄新的時代 神韻巴黎爆滿
【大陸疫情更新5.10】北京爆大規模群聚感染 新增兩區居家辦公

上海地鐵全線停運 疫情封控再度升級
上海本土疫情持續,封控措施再度升級。5月10日,上海最後兩條仍在行駛的地鐵線路,突然宣布停止運行。至此,上海地鐵所有線路全部停運。

上海虹橋火車站 上演「末日大逃亡」(視頻)
近日上海部分區域宣布清零解封,上海虹橋火車站隨即上演逃亡潮,大群民眾拉著行李排隊進入火車站。網友感嘆,這場面跟電影裡邊那個世界末日大逃亡,太像了。

涉中共「千人計劃」 美華人科學家3罪獲刑14年
5月9日,美國田納西州格林維爾一名聯邦法官判處一名密歇根華裔女化學家14年監禁。此人涉嫌參與中共政府「千人計劃」,罪名是竊取商業祕密、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和欺詐。

中國疫苗出口暴跌97% 陸媒曝科興裁員7成
中國科興公司因為「抗疫」大發疫苗財。但日前其被揭扣留年終獎,並大規模大裁員。日本媒體報導,中國疫苗效力低下,今年4月出口量比去年9月減少97%。

中共「大白」上門消殺 許多家庭遭洗劫(多視頻)
中共「清零運動」越演越烈。多地防疫人員強行上門消殺,很多被隔離人員家中生活用品和錢財被洗劫一空。還有許多健康的家庭也被消殺,怨聲載道。

海南省政法委原副書記、祕書長劉誠被查
5月10日,海南省紀委監委發布消息稱,該省政法委原副書記、祕書長劉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韓國總統尹錫悅宣誓就職:將重建真正民主國家(組圖)
5月10日,韓國總統尹錫悅宣誓就職,誓言將重建一個真正由人民作主的國家,從根本上解決各種國際問題,推動韓國快速發展。

上海宣稱1800家企業復工復產 陸媒:不到3成
上海宣稱已有兩批1800多家企業復工復產, 但上海證券報表示,在接受問卷調查的667家企業中,有近5成的上海企業表示,由於物流受阻、供應鏈斷裂原因,目前復工復產率不到3成。

上海宣布過「緊日子」中國4月出口創兩年新低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強制「清零」措施對經濟造成重創。上海市長龔正5月9日提出要過「緊日子」。而中國4月份的出口增速,也降至兩年以來新低。

美特種部隊在台協訓首曝光 軍事學者:向中共示警
日前,美軍ODA特戰分隊在台灣潮州空降場,協訓高空滲透特攻的照片曝光。對此,台灣陸軍司令部表示,美台軍事交流屬常態性既定行程。台灣軍事學者則認為,美台軍方此舉有警告中共的意味。

北京高層居民樓被封門 市民怒斥當局可恥
近日,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不斷升溫,朝陽區是北京這一波疫情的重災區之一,地方當局採取了十分嚴格的封控措施。日前有視頻顯示,朝陽區某小區一棟高層建築的大門被封,有工人手持電焊設備出現在現場,似乎欲將出入口焊接封死。

「帝吧」管理員證實在台灣 曾因散布謠言被判刑
帶領中共五毛「出征」的「帝吧」官微,IP一度顯示台灣。BBC引述台灣法院起訴書指,其管理員確為一名曾因散布謠言被判刑的台灣公民,其妻來自大陸。

楊寧:大學生返家遇兩難題 傳長春要再封城
加拿大各地慶祝大法日 政要感謝法輪功
《長春》紐約參加電影節 重現驚心動魄壯舉
大連好老師丁國晨遭迫害致腦出血 含冤離世

連線王愉賀:習要和誰作「鬥爭」?否定清零三類人
【拍案驚奇】共軍進上海猶如塔利班
【遠見快評】解析「習近平禪讓」系列爆料
【新聞大家談】軍方向習表態 「清零」引爆內鬥?
【禁聞】中共為何如此癡迷大規模消殺?
【百姓故事】「翻牆」引來三撥警察 徐菊芬了解真相認清中共
【新聞看點】再實施嚴厲封城 上海人遭黑色一週
【熱點互動】普京勝利日閱兵 釋放後退信號?
【林瀾時間】政變?上海官方數據透端倪
【秦鵬直播】紅場閱兵 莫斯科和北京一起出事故
【微視頻】上海死亡率模擬新西蘭 老人成重災區
【未解之謎】太陽附近的UFO

【中國禁聞】5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9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5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9日完整版(1)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門德爾松E小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第64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