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多国商界大佬敲警钟 /“马某某”身份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柏林观众:神韵带来春天信息 能量令人陶醉
【大陆疫情更新5.04】上海多小区爆警民冲突
【513特别报导】国际著名人权律师:法轮功有强大的生命力

上海封城悲剧 韩国派驻人员死在公寓
上海封城祸及外国人,一名40多岁的韩国男子近日死在公寓里,传闻该男子死亡多日才被发现。不久前,一名南非女子也在上海的公寓里死亡,网友怀疑她是饿死的。

西安71岁大爷杀猪 被猪一脚蹬进开水盆 全身烫伤
近日,西安71岁的王大爷杀猪时,反被猪一脚蹬进开水盆。全身大面积烫伤,送院时已休克。

北京40余座地铁站关闭 158条公交线甩站、停运
“五一”假期后,北京市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暂停到校,全市大学严格管控进出,进行线上办公。5月4日起,北京市40余座地铁站关闭,158条公交线采取甩站绕行、停运等措施。北京佑安医院宣布门诊A楼暂停接诊。

“马某某”身份曝光 拟推翻中共政权
喧腾了一天的“马某某”身份被曝光,中共官方称,马某某是一家IT公司研发部经理,曾公开发布独立宣言,拟推翻中共政权。

北京封控区公厕禁令:不许两人同时如厕
北京疫情升温,当局出台各种奇葩防疫措施。北京封控区公厕,禁止两人同时如厕。网友嘲讽:“非必要不拉屎。”

中共禁《奇异博士2》 纽约大纪元报箱遭涂污 警方逮捕两名嫌犯
美国漫威电影《奇异博士2》被禁止在中国上映,舆论认为,可能与电影中出现《大纪元时报》的镜头有关。无独有偶,在周一(5月2日)凌晨,纽约多个《大纪元时报》遭到恶意涂污。请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多国商界大佬敲警钟:中国经济30年来最糟糕
上海封城引发连锁反应,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对中国经济乃至全球供应链造成严重影响。近日,三位有影响力的商界人士相继敲响警钟:中国经济正处于30年来最糟糕的状态。

政治局会议传六名高官缺席 郭声琨最受关注
中共政治局最近一天召开两次会议引发关注。港媒披露,这次会议异常重要,但在下午召开的政治局集体学习中,至少有六名政治局成员缺席。其中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的缺席最具悬念。

北京严控4类人出京 中高风险区增至46个
北京疫情升温,近日,北京市官方宣布,严控4类人员出京,截至目前,北京中、高风险区已经增至46个。

中国广州疫情升温 7个地铁站、123个公车站停摆
广东省广州市疫情升温,继之前上千航班取消后,广州共7个站点停止对外服务,暂停公车总站与路线服务,暂停123个公交站点、70条公交线路服务。

上海居委窝藏点被曝光 警察护驾转移物资(视频)
上海社区人员私吞倒卖外地援助物资,屡屡被曝光。网传视频指,淞南七村居民夜闯居委会私藏物资的地点,随后居委会开始转移物资,大量公安到场站岗。

郑州封城 居民抢购囤货 整猪整羊拉回家
中国河南省会郑州市5月3日下午突发通告,宣布从次日零时起“足不出区”。大批郑州居民涌向超市和菜市场抢购囤货,甚至有不少人买下整只的猪、羊,以应对随时可能升级的封城措施。当晚深夜,官方公布了分区封控名单,要求“足不出户”。此前,该市已开始抢建可容纳5000床位的方舱。

长沙塌楼第六天 已有2人遇难 50多人生机渺茫
长沙塌楼救援进入第六天,官方通报已发现两名遇难者,将改用逐层剥离的方式救援。网友哀叹,这意味着仍被埋在废墟中的50多人,生还的希望渺茫。

“马某”被热猜 浙外教授马晓霖急澄清:不是我
一个“马某”引起轩然大波,新华社的从“马某”改成“马某某”后,有人怀疑这个“马某某”是正在禁言的博联社创始人,浙外教授马晓霖。马晓霖紧急发文辟谣不是他。

中共体制下 一群遭监控被迫流离失所的中国人
王友群:攻击法轮功 中共歹徒法庭受审的启示
郝平:北京议“扁鹊”上海现“贾庆林” 习仍被骗?
【更新】美中期选举 两州初选开票结果
连线王愉贺:“马某”风波 港股大跌 背后原因不简单?
【新闻看点】50多领导下放 北京公安清理门户
【拍案惊奇】上海死亡率奇低 北京 “五一”封控建方舱
【财商天下】4天3场财经会 中共高层急救经济
【横河观点】美最高法院重大泄密 上海社会面基本清零?
【十字路口】文字游戏 火化活人 上海清零穿帮
【微视频】沪宣布部分“清零” 孙春兰返京
【中国禁闻】5月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3日完整版(1)

【神韵原创音乐】2018 神韵交响乐《秀女飞花》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