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忙的晚上 这道玉米卷晚餐也能迅速完成

Sarah Epperson,EatingWell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5日讯】这道速成的奶油卷心菜沙拉(slaw)真是太好吃了,你还可以用来做三明治。与味道浓郁的鸡丝搭配在一起,即使在最忙碌的晚上,也能快速做出晚餐。想要节省更多的时间,可以使用预先切好凉拌卷心菜丝(coleslaw)。

烤鸡玉米卷(Taco)配红卷心菜沙拉

4人份

操作时间:10分钟
总时间:10分钟

1/3杯脱脂原味希腊酸奶(Greek yogurt)
1大匙糖
1大匙柠檬汁
1大匙苹果醋
3/4茶匙犹太盐(kosher salt)
1/4茶匙胡椒粉
一点辣椒酱
2杯切碎的红色卷心菜丝(半颗)
2杯熟鸡胸肉丝(约6盎司)
1/3杯淡味烧烤酱
8个玉米卷饼(corn tortillas)
1束切碎的香菜作装饰

1. 把酸奶、糖、柠檬汁、醋、盐、胡椒粉和辣椒酱放在一个大碗里混合。加入卷心菜拌匀。

2.在一个中号可微波的碗中放入鸡肉和烧烤酱;搅拌至鸡肉完全沾上烧烤酱。在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至完全热透,约1分钟。

3.根据包装上的说明加热玉米卷饼。在每张饼中加入1/4杯鸡肉,再放3汤匙沙拉(作法1)。用香菜装饰后即可上桌。

美味小贴士:

提前准备:按照(第一步)提前准备好卷心菜沙拉,盖上盖子后可冷藏一天。

营养成分:275卡路里,总脂肪:4克,饱和脂肪:1克,胆固醇:60毫克,碳水化合物:31克,纤维:3克,总糖:7克,蛋白质:26克,钠:662毫克,钾:299毫克,铁:1毫克,叶酸:11微克,钙:58毫克,维生素A: 557 IU,维生素C::22毫克。

作者简介:EatingWell杂志,推行健康饮食的生活方式。

原文:This Quick Taco Dinner Comes Together Even on Your Busiest Nights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