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震撼視頻 英導彈將俄武裝直升機切成兩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德國企業家:神韻完美無瑕 世界需要「真、善、忍」

【更新4.2】烏克蘭地方官員:俄軍飛彈襲擊多座城市

【疫情更新4.02】江蘇崑山突封城/傳上海女碩士跳樓亡

震撼!英「星光」導彈將俄直升機切成兩半(視頻)

近日,烏克蘭部署了英國提供的高速便攜式防空導彈系統——「星光」(Starstreak),在投入戰場初期,其就顯示了驚人的能力。俄羅斯一架武裝直升機被一枚「星光」導彈擊中,被切成兩半。

英媒:俄精銳部隊偷襲基輔失敗 40名官兵陣亡

英媒證實,俄羅斯精銳部隊「第331近衛空降團」在烏克蘭戰場上損失慘重,他們因偷襲基輔失敗,至少有一名指揮官和39名官兵陣亡。

蔣凡卸任淘寶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長

近日,有消息顯示,蔣凡不再擔任淘寶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長。

上海浦東解封無望 醫界人士:疫情超出了預期

上海浦西封城,浦東解封無望,繼續全面封控。上海醫療界人士表示,上海疫情持續超出了預期,預料很難像深圳一樣僅僅封城7天。

中國疫情波及29省 專家揭習近平「清零」動機

中國疫情已經波及29個省份。北京當局4月1日宣布,始終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專家分析,中共之所以堅持清零政策,是因為這涉及習近平的權威,以及其在二十大的人事卡位。

上海物資分配曝光:有人收到肉,有人爛菜都沒有

網傳一段視頻曝光上海當局物資分配不公,有小區居民稱,收到政府派發的肉,但很多網民卻表示「一片爛菜葉都沒收到過」,懷疑不是生活在同一個上海。

習近平歐中峰會避談俄羅斯 法媒:聾子對話

在4月1日舉行的歐中峰會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就歐盟關注的如何解決烏克蘭問題保持沉默,對俄羅斯幾乎隻字不提。法媒稱,這次峰會沒有任何成果,是一場聾子對話。

遼寧「女虎」落馬 知情人:晉升太快了 這不正常

遼寧省副省長郝春榮近日落馬,在遼寧官場和坊間引發熱議。當地民眾形容此人「不簡單」,官場知情人士稱,郝春榮晉升太快了,這不正常。

江蘇崑山突封城 大批車輛和民眾被堵在路上

大陸隨著疫情的升級,上海封城蔓延至周邊城市,首當其衝的就是緊鄰上海的蘇州崑山市。早前已宣布對部分道路進行管控後,崑山市4月1日晚突然宣布對對所有村、社區實行「查驗式」管理,高速及船運管控。大批下班的市民和車輛被堵在路上。

上海一居委會與居民衝突後罷工 當事人述說法

上海封城亂象頻發,近日上海一小區居委會疑似有居民搶盒飯,同居委會人員爆發衝突,居委會的人被打,警察也出動。居委會隨後宣布罷工引發網絡熱議。

俄烏戰局逆轉 俄軍撤離基輔 美英將援烏超現代武器

俄烏戰局發生逆轉,最新的衛星圖像顯示,俄軍已從烏克蘭首都基輔郊外的機場撤離。烏克蘭外交官透露,美英將援助「超級現代化」武器,幫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入侵。

美加碼援烏先進武器 彈簧刀無人機入列

美國國防部近日表示,將再向烏克蘭提供3億美元軍事援助,包括雷射導引火箭系統、彈簧刀無人機與商用衛星影像服務

上海「嬰幼兒隔離點」慘照曝光 大量幼兒單獨隔離

中共野蠻防疫不斷刷新底線。日前網曝上海金山區「嬰幼兒隔離點」內,大批嬰幼兒與父母分離,處境悲慘。隨後隔離點大量內部照片流出,場景令人心碎。

中國百強房企生意暗淡 第一季業績大降47%

中國房地產業依然低迷,最新報告表示,中國前100強房企今年第一季整體業績規模比去年同期大降47%,也低於2020年同期。

山西呂梁市政法委書記劉保明被開除黨籍

4月2日,中共山西省呂梁市前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保明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

封城怪象 飛機票白菜價 黨刊竟公開怒懟清零

在中共的極端防疫政策下, 亂象頻出,更為罕見的是,中共黨媒《半月談》竟然批評當局的清零政策是浪費,將黨內的高層博弈,直接推向檯面。

謝田:普京砍向美國和美元的三板斧

李正寬:「中共式防疫」背後藏三大驚人真相

【新聞大家談】美國兩大疏忽 中共藉機叫板 三角聯盟

【遠見快評】傅政華雙開通報 三大謎團全解析

【新聞看點】軍令控疫還封11天?李強背水戰魔都變鬼城

【秦鵬直播】烏克蘭反攻開始?歐盟警告北京

【百年真相】發言3分鐘右派20年 朱鎔基說了啥

【未解之謎】瀕死體驗 神啟:生命可以選擇

【唐瑞講故事】朗讀|小熊維尼第五章

【全球新聞】4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日完整版

長期在有毒環境做奴工 貴陽蘭軍含冤離世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