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铁链女案震动北京高层 更猛黑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观众希望在中国上演
【疫情更新02·22】苏州中风险区占全国一半/英国女王确诊

胡平:“铁链女”案水很深 震动北京高层
徐州“铁链女”案引发舆论愤怒,同时震动中共高层,地方当局被迫宣布调查,但有学者指出,这个案件背后的水很深,但无论中共说什么,民众都不会相信。

【远见快评】传铁链女失踪 更猛黑幕曝光

“存取人民币5万须登记” 中共央行新规叫停
中共央行2月21日晚发布公告,叫停个人存取人民币5万元须登记的新规。该规定原定于3月1日起实施。

中共两会尚未召开 多名政要宣布“缺席”
定于3月初召开的中共两会日渐临近,这是中共二十大前,本届人大、政协的最后一次高规格全国性年会。但有消息称,由于疫情等原因,将有多名政要缺席两会。

普京兵进乌克兰承认乌东独立 美国宣布制裁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承认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独立,随后派出军队以“维和人员”身份进驻,美国立即宣布了首批对俄制裁措施。

铁链女称“跟妓女一样” 网曝更恐怖真相(视频)
徐州“铁链女”事件继续发酵。网民翻出早前视频指,“铁链女”疑似自称“跟妓女一样”。这句话似乎验证了她被包括村镇干部在内多人强奸的网络爆料。

习近平忧“粮食怎么办” 中国多地粮官被查
自从习近平早前喊出“粮食怎么办”后,中国粮食危机引发外界关注。新年伊始,北京当局掀起粮食系统反腐风暴,仅浙江省粮食系统,今年已有27人被查,其中8人主动投案。

王毅慕尼黑捅娄子 大唱尊重主权被酸“去和台湾说”
第58届慕尼黑安全会议,20日在德国闭幕。俄乌危机是这次会议的主要焦点,不过,中共外长王毅在会中发表了一番,应当尊重各国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的言论,引发热议,国际人权律师奥斯洛夫斯基嘲讽王毅,去和台湾说。

设专柜声援“铁链女” 中国各地书店被约谈下架
中共官方宣布调查“铁链女”案后,舆论管控反而升级。日前,中国各地 为“铁链女”设置专柜的书店被约谈,相关书籍被下架。

中共财长:政府日子越过越紧 要省钱支持民生
中共财政部长刘昆2月22日表示,政府的日子“越过越紧”,要把钱省下来用于支持民生和市场主体。他说,这不是短期应对措施,必须长期坚持。

北京、武汉、青岛疫情串烧 奥密克戎攻入19省市(视频)
北京市、武汉市疫情爆发,武汉病例被检测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奥密克戎变种毒株,涉及当地多个区,还波及山东青岛。相关病例疑似均涉及一场培训。有消息指,该培训由传销公司如新化妆品公司组织的。

铁链女案持续发酵 央视前主持人赵普再揭黑幕(视频)
徐州“铁链女”案引发各界强烈反响,中国各行业开始声援“铁链女”。央视前主持人赵普日前发视频为“锁链女”发声,并揭露徐州拐卖人口诸多黑幕。

分析:天津政法书记赵飞提前“养老” 凶多吉少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突然调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引发外界关注。美媒分析,赵飞的提前退居二线属“非常规”操作,此事凶多吉少。

转发丰县封路通知 叶剑英孙女为“铁链女”发声
江苏省所谓调查组成立后,官方加码封杀“铁链女”真相,激化民愤。中共前元帅叶剑英孙女转发欢口镇县道封闭通知,表示不要“强压”而要“解决问题”。

传“铁链女”已被转移 网曝其被拐卖路线图
中共江苏省成立“铁链女”调查组后,大陆众多网民爆当局开始大面积封帖删号,事发村庄周边被严密封锁。最新消息指,被关在当地精神病院的“铁链女”已不知去向。

香港一天13人染疫亡 包括11个月大女婴
香港疫情严峻,20日又有13名染疫患者死亡,一名11个月大的女婴成为香港爆发疫情两年来最小的死亡患者。

媒体人查阅2010人口普查:徐州没有“小花梅”
“八孩母亲”引出中国社会长期存在的拐卖婚姻犯罪的事实,并将徐州丰县推到风头浪尖。大陆自媒体人翻阅了《江苏省徐州市2010年人口普查资料》,得出了一个震惊的现实。

数百人使用中国手机被捕 朝鲜女子审讯时被打死
朝鲜当局去年对使用中国手机的用户进行了镇压,据调查确认有数百人被捕。今年,朝鲜当局再次加强打击和惩罚力度,一名女“嫌疑人”在接受国安部审讯时被殴打致死。

【禁闻】2月21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江苏调查组露真面目 冬奥开闭幕式都含“亡党密码”?
【新闻看点】李莹被拐路径曝光 当局放任买性奴
【秦鹏直播】叶剑英孙女发声 官方:董某没结婚
【热点互动】江苏调查组全力维稳封口 北京冬奥最后的狂欢?
【今日点击】以色列放宽管制 3月起未接种游客可入境
【中国禁闻】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1日完整版

防疫吃白、绿花椰菜 强化人体的“第一道防线”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