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铁链女”已被转移 网曝其被拐卖路线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1日讯】中共江苏省成立“铁链女”调查组后,大陆众多网民爆当局开始大面积封帖删号,事发村庄周边被严密封锁。最新消息指,被关在当地精神病院的“铁链女”已不知去向。

一直关注此事的“骄傲女孩”组织还登出一张“铁链女”被拐卖的详细路线图,并称在失踪少女李莹的家乡,除了其家人“不承认”之外,其他人都知道李莹就是“铁链女”。

传“铁链女”不知去向

2月19日,“骄傲女孩”在推特再次向全球华人发出紧急呼吁:“救李莹! 刻不容缓!”。“骄傲女孩”还透露了打探到的最新消息:“丰县精神病院的人,都不知道李莹在哪儿了!”

“骄傲女孩”认定“铁链女”就是李莹,一直用李莹的名字称呼她。

中央社21日也引述其他中国网友的消息指,“铁链女”已不在原来“收治”她的丰县精神病院,而被转移他处。有网友说,她目前“不在丰县,也不在徐州”。

在推特上,很多网友担心“铁链女”被失忆、被失踪甚至被灭口。有网友回应说,“只有中共倒台,才能救李莹。”

江苏省15日成立调查组,声称要“查明真相”,但多数人对此不抱希望,认为公布全部真相必将动摇中共的统治根基。

中国网友评论截图。

江苏调查组成立后,陆媒开始打破沉默,引述官方和李莹母亲的说法,否认“铁链女”就是李莹。舆论认为,相关命令显然来自北京。

此外,全国范围的“网络消声”也已展开。网传各路消息显示,社交平台开始大面积删帖封号。先前参与声援联署的各大学校友,已陆续接获要求退出联署的通知。在网上张贴声援标语的网友,也被要求删除照片。描写中国人口拐卖的新旧书籍,也突然从网购平台下架。

网传视频(链接)显示,有防暴警察手持盾牌,上门要求删帖。

此外,网络视频及照片显示,为防止外地热心人士继续调查真相,事发地欢口镇董集村周边已被铁皮墙团团围住,只在道路留下缺口,由公安把守。董集村周边村庄也设置了所谓“防疫关卡”,拦截外人进入。

“骄傲女孩”公布“铁链女”拐卖路线图

因为相貌和年龄高度吻合,许多网友怀疑“铁链女”就是早年四川南充市被拐卖的未成年女孩李莹。自称曾委托国外鉴定机构比对两人相貌的“骄傲女孩”,更认定“铁链女”就是李莹。

2月21日,“骄傲女孩”公布了一张“铁链女”当年从南充被拐卖到丰县的详细路线图,并称这是“辛辛苦苦20多天”的调查结果,调查对象包括早年的公安和参与人口拐卖的人员。

“骄傲女孩”推特截图。

“骄傲女孩”公布的拐卖路线为:四川南充—重庆—贵州贵阳(所有云贵川被拐妇女汇合地)—湖南长沙—河南郑州—江苏徐州铜山县 (今徐州铜山区)—徐州—铜山县—丰县—欢口镇董集村。

推文说:“在南充,除了李莹家不承认铁链拴着的是李莹,全南充都知道她是李莹!这就是现实!”

“骄傲女孩”推特截图。

此前,出身丰县的中国导演王圣强也曾在微博透露,丰县当地人都知道“铁链女”就是李莹,但中共当局“不能让她是李莹”,因为李莹的父亲是一名老兵,承认此事会动摇军心。

有网民推理,当地人都知道“铁链女”是李莹,很可能她曾亲口说出自己的姓名。早前网传视频显示,“铁链女”曾对着镜头说出“他们不可能让我走”、“这个世界不要俺了”、“这家人都是强奸犯”等话语,被质疑并未完全精神失常。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