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丰县封路通知 叶剑英孙女为“铁链女”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江苏省所谓调查组成立后,官方加码封杀“铁链女”真相,激化民愤。中共前元帅叶剑英孙女转发欢口镇县道封闭通知,表示不要“强压”而要“解决问题”。

2月21日,星际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静子在微博转发了一张徐州丰县的官方通知。通知称,因“施工需要”,县道301(欢首线)全线封闭至6月30日,禁止车辆通行。通知盖有丰县交通运输局和丰县交警大队的公章。

通知发布时间为2月15日,即江苏省所谓“八孩母”调查组成立的前两天。

网传丰县封路通知。

“铁链女”所在的董集村,隶属徐州丰县欢口镇。谷歌地图显示,外地车辆要进入欢口镇,大道只有两条。一条是南北方向的G237国道,连接山东省和福建省,途径丰县县城和欢口镇。另一条就是东西方向的县道X301(欢首线)。

此前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董集村四周已被铁皮墙团团围住,只留公安把守的缺口。周边村庄也设置所谓“防疫岗哨”,阻止外人进入。

叶静子在转发封路通知的博文中评论称,丰县的路都给封了,看来当地官方已感受到了舆论压力。她说,“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解决事情的方法,而不是强压之下作秀粉饰太平。”

她还提到,丰县的“铁链女”只是拐卖妇女罪恶的“冰山一角”。

叶静子是叶剑英次子叶选宁之女。其微博直到2月18日才首次提到“铁链女”事件。21日,她又转发了一篇描述另一个拐卖悲剧的博文。

此前中国多所高校的校友都发出联署公开信,要求彻查事件真相。香港的退休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也向北京当局发出公开信,呼吁彻底查处拐卖妇女儿童犯罪。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