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土豆泥 完美的秋季配菜

Lia Huber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9日讯】在这个食谱中,把育空黄金土豆(Yukon Gold potatoes)、红薯大致捣碎,和韭葱(leek)混在一起,做成漂亮的白色和橙色的混合土豆泥

上面的鲜奶油则形成强烈的对比。

双色土豆泥

操作时间:20分钟
总时间:35分钟

12人份
1汤匙加2/3杯酪乳(buttermilk),分开
2汤匙鲜奶油(creme fraiche)或酸奶油(sour cream)
半茶匙干洋葱粉或洋葱粒
一小撮加3/4茶匙盐,分开
1.5磅育空黄金土豆,切成一英寸厚的块
1.5磅红薯去皮,切成1英寸厚的块
1小棵韭葱,对半纵切后切碎,只用白色和浅绿色的部分
2汤匙黄油,切成4块
1/4茶匙现磨胡椒粉
2汤匙切碎的新鲜韭菜(chives)

把一大锅水烧开。

将1汤匙酪乳、鲜奶油(或酸奶油)、洋葱粉(或洋葱粒)和一小撮盐混合。盖上盖子并冷藏,同时准备蔬菜。

将土豆、红薯和韭葱加入沸水中,再煮沸。调低温度,文火炖12至15分钟,至可以用刀刺穿。沥干水分后放回锅里(关火)。

将剩余的2/3杯酪乳、3/4茶匙盐、黄油和胡椒粉加入锅中;用土豆捣碎机把蔬菜混合物粗粗的捣碎。上桌时用酱汁和韭菜调味。

美味小贴士

可以分别准备酱汁和蔬菜,盖上盖子,分开冷藏一天。重新加热时,盖上盖子,可以用微波炉或水浴加热。

每份食谱的营养:117卡路里,总脂肪:3克,饱和脂肪:1克,胆固醇:6毫克,碳水化合物:21克,纤维:2克,总糖:4克,添加糖:0克,蛋白质:2克,钠:190毫克,钾:318毫克,叶酸:14微克,钙:40毫克。

碳水化合物含量:1.5份。

“健康饮食”(EatingWell)是致力于将健康饮食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杂志和网站。网站为EatingWell.com。健康饮食公司版权所有,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