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嚼劲的布鲁奇饼干 将两种甜点合二为一

Ivy Manning撰文/大纪元记者沈青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说到甜点,我和我丈夫的意见相左。我喜欢浓郁的巧克力布朗尼(brownie),上面有裂纹。我丈夫喜欢香脆可口的巧克力曲奇饼干,他对这种曲奇饼干爱得近乎发狂,而他对布朗尼却很“不感冒”。

那么,怎么才能让两个人的口味协调一致?我把我最喜欢的布朗尼配方和他最喜欢的巧克力曲奇饼干的配方,做了一些调整。现在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因为我做的布鲁奇(Brookie)饼干,一半是布朗尼,一半是巧克力曲奇饼干!

第一步:混合布朗尼面糊

你要先做这个黏糊糊的布朗尼面糊,然后在做饼干面团的时候,把布朗尼面糊冷却一下,这样会更容易处理。我喜欢用荷兰加工的可可粉(比如好时-Hershey的特黑可可粉),和少量速溶咖啡,星巴克VIA哥伦比亚烘焙速溶咖啡粉(Starbucks instant VIA Columbia Roast)效果很好。这样能给饼干带来一种非常浓郁的黑巧克力味。也可添加核桃,但我觉得那样吃起来更像布朗尼。

第二步:制作饼干面团

至于做巧克力饼干面团,你要在室温下使用黄油。如果黄油太热,面团就会散开。把黄油切开,与糖混合,然后搅拌,直到看起来像湿沙子。它不需要蓬松或完全奶油化,只要混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第三步:烘烤布鲁奇饼干

两种面团都准备好了,把它们分成多份放在烤盘上,在两个烤盘上排成对。最好使用弹簧式饼干勺,量好每份需要几勺。要动作迅速,使面团不会变得太热,用手轻轻地把两个面团揉在一起,直到形成一个有明显侧面的粗糙球。将接缝处朝上放在烤盘上,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布朗尼的一面,和曲奇饼干的一面。

烘烤至巧克力一侧的边缘呈金黄色,布朗尼的一半在上面开裂。冷却后,就可以食用了。爱吃布朗尼的人和爱吃曲奇饼干的人,都喜欢这种甜食。

制作布鲁奇饼干

可做24块饼干

制作布朗尼面团的食材

1/2杯苦甜参半的巧克力片
2汤匙无盐黄油
1/3杯通用面粉
2汤匙荷兰加工的可可粉,比如好时特黑可可粉(Hershey’s Special Dark)
1/2茶匙速溶咖啡粉或速溶浓缩咖啡粉
1/4茶匙粗盐
1/8茶匙小苏打
1/4杯加2汤匙细砂糖
1个大鸡蛋
1/2杯切碎的生核桃(可选)

制作巧克力面团的食材

5汤匙无盐黄油
1杯加2汤匙通用面粉
1/2茶匙粗盐
1/4茶匙小苏打
1/2杯淡红糖
1/4杯细砂糖
1个大鸡蛋
1茶匙香草精
3/4杯苦甜参半的巧克力片
烹饪喷雾剂

准备工作。将5汤匙无盐黄油,切成1/2英寸的小块,在室温下静置至软化,大约1小时。

制作布朗尼面团:将苦甜参半的巧克力片和无盐黄油,放在一个微波安全的小碗中。用微波炉加热1分钟,搅拌至完全融化、顺滑。如果需要的话,再用微波炉加热20秒。(或者在炉灶上用小火将其融化。)

将通用面粉、荷兰可可粉、速溶咖啡粉、粗盐和小苏打放入一个小碗中,用搅拌器混合。

将细砂糖和鸡蛋放入一个大碗中,搅拌至柠檬黄色,且糖已溶解,约1.5分钟。加入融化的巧克力混合物,搅拌均匀。加入面粉混合物,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直到完全融合。如果需要的话,也可加入切碎的核桃,搅拌均匀。

放在冰箱里20分钟。同时,在烤箱中放2个架子,将烤箱分成三部分。将烤箱加热到375华氏度,在2个烤盘上铺上油纸。

制作巧克力片面团:将通用面粉、粗盐和小苏打放入一个中号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将软化的黄油、淡红糖和细砂糖放入搅拌器中(如果使用电动搅拌器,可以将其放入一个大碗中)。用中速搅拌,直到搅拌均匀,大约1分钟。加入鸡蛋和香草精,搅拌2至3分钟。加入面粉混合物,慢速搅拌至完全混合。

加入苦甜参半的巧克力片,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冷藏至少10分钟,直到布朗尼面团准备好。

将巧克力面团分成24份(每份约1汤匙),放在烤盘上,每个烤盘上放12份。重复上述步骤,将布朗尼面团分成24份,将每份面团放在巧克力面团旁边。

完成布鲁奇饼干:在你的手上轻轻地涂上烹饪喷雾剂。要动作迅速,用手轻轻地将每个布朗尼面团和巧克力面团,揉成24个一半是浅色、一半是深色的面团球。把它们放在烤盘上,至少间隔2英寸。为了做出好看的曲奇饼干,要确保浅色面团和深色面团的“接缝”朝上。

烘烤7分钟。将烤盘从前面转到后面,并换到另一个烤架上。烘烤5到8分钟,直到巧克力片边缘变成金黄色,布朗尼的一半在上面也裂开了。在烤盘上冷却几分钟,然后将饼干放到金属丝冷却架上,让其完全冷却。

配方说明

可以用天然可可粉代替荷兰可可粉,这样布朗尼面团的颜色就不会那么深,而且会有更浓郁的巧克力味。

可以提前制作。面团成型后,将其放在烤盘上冷冻,然后放入带拉链的冷冻袋中,最多可冷冻两个月。从冷冻状态开始烘烤,需要增加2到3分钟的烘烤时间。

烤好的饼干可以在室温下,存放在密闭的容器中,最多可存放一周。

Ivy Manning是TheKitchn.com的撰稿人,TheKitchn.com是一个全国知名博客,面向热爱美食和家庭烹饪的读者。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提交至 [email protected]。Apartment Therapy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Chewy, Fudgy Brookies Are for Dessert Lovers Who Want It All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