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延安窑洞坍塌 黑天鹅落天安门 中共灭亡征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古典舞大赛圆满落幕 精彩回顾

【疫情更新09.07】广州疫情再升温 民众:失业倒闭降薪 快撑不住了

中国变天前兆?延安窑洞坍塌 黑天鹅落天安门
近日,中国频现异象,被认为是“改朝换代”前兆。先是中共的延安老巢窑洞群坍塌,随即又有黑天鹅闯入中共心脏地带——天安门广场。有不少分析指,按中国传统的天人感应来说,这些异象的出现,应该是中共政权灭亡的征兆。

习近平连升5上将 两大战区状况异常
9月6日,习近平一连晋升五名上将,显示中部战区司令提前换人,特别是西部战区司令在一年之内换了四人,非同寻常。外界分析,习近平在军方采取的动作,预示着二十大前的布局已经开始。

广州疫情逼死人 服装店年轻老板自杀视频热传
广州市疫情再度升温,相关区域被封闭,气氛再次紧张。日前,一家服装批发店的男老板疑似因压力太大,在店里自杀,引发网路热议。有业内人士哀叹:“疫情之下没有好做的生意,只有艰难的人生!”

刘强东正式退位 性侵丑闻后霉运连连
京东创办人刘强东日前突然宣布卸任总裁一职,退居二线,引发舆论关注。刘强东自3年前爆出性侵丑闻后霉运连连,不仅被迫辞去政协委员,还密集卸任近50家高管职务,直至目前正式退位。

中共陆军战力如何? 美国报告大揭秘
中共似乎拥有庞大的军队,但在许多方面,中共军队又是一支不透明的部队。然而,最近美国陆军总部(HQDA)公布的一份新的非机密文件,揭露了中共陆军的战力真相。

山西计划生育小组改名 “计划”剔除引热议
中共全面推动三胎政策后,山西省近期将该省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人口和生育政策保障小组”,率先将“计划生育”中的“计划”两个字剔除,引发网民热议。

阿里女员工性侵案最新进展 警方通报引热议
9月6日,阿里巴巴女员工被客户猥亵及男上级性侵案有了最新进展。涉事男上级王某文被指不构成犯罪,仅被拘留15天。此事引发大陆网络热议。

河南产妇产后腹中遗15公分止血钳 强忍一年讨公道
河南省禹州市市民祝女士去年剖腹产子后,一直腹痛。她前往医院检查,竟发现腹中遗留一把约15厘米长的手术用止血钳。祝女士强忍疼痛,直至9月4日才取出止血钳作证物,希望讨回公道。

西南大学一学生核酸结果异常 网民急问复核结果
9月6日,拥有5万多师生的西南大学,发现一名市外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由于官方一直未公布复核结果,网民纷纷留言“什么时候公布?”

长江附近涌出“牛奶水” 磷浓度超标3474倍
湖北黄冈距长江2.5公里处,有一座相当于80个足球场大的磷石膏库发生渗漏,导致周边水体污染。水体总磷浓度超标3474倍,一下雨就流出来“牛奶水”。

谢霆锋申请退加拿大籍 传娱乐圈发布“限籍令”
香港艺人谢霆锋日前自曝要退出加拿大国籍,引发舆论热议。中共大力整肃娱乐圈之际,网络盛传将有限制外籍艺人的“限籍令”出台,在一份热传的限籍令名单中,谢霆锋也榜上有名。

收到塔利班新政府成立大会邀请?中共语焉不详
在9月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拒绝证实中方接获极端宗教组织塔利班的邀请,将出席阿富汗新政府成立大会。他称,目前没有信息可以提供。

中共整肃私企令社会恐慌 刘鹤出面安抚称政策未变
中共近期对私人企业做出一系列严厉监管措施进行整肃和打压的行动以及急推“共同富裕”的政策令社会恐慌。中共高官刘鹤星期一(9月6日)强调,当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未变,将来也不会改变。

澳大利亚财长:中共的压制无损澳洲经济
自去年澳大利亚总理呼吁对中共病毒的起源进行国际调查以来,中澳紧张急速恶化,暂时给澳大利亚带来了近40亿美元的损失。但堪培拉表示,中共的压制不起作用,随着其它国家采取行动填补缺口,该国经济已被证明具有“显着的弹性”。

【中国禁闻】9月6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专访钟剑华博士 反制裁法叫停内因

【远见快评】中南海左右互搏?新旧文革4大对比

【时事纵横】刘鹤发“定心丸”天安门现凶兆

【方菲访谈】专访对冲基金经理巴斯:美中正在金融脱钩

【今日点击】不详预兆?天安门飞来黑天鹅

【今日点击】准备打第四针 以色列疫情飙升

【微视频】北京设立证券交易所 黑天鹅降落天安门 热钱涌入中国 为何银行延缓恒大贷款?

【全球新闻】9月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9月6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