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疫情逼死人 服装店年轻老板自杀视频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广州市疫情再度升温,相关区域被封闭,气氛再次紧张。日前,一家服装批发店的男老板疑似因压力太大,在店里自杀,引发网络热议。有业内人士哀叹:“疫情之下没有好做的生意,只有艰难的人生!”

疫情下不堪重负 广州服装店老板自杀

据大陆网易视频报导,9月4日,广州沙河万佳服装城二街78号档位的一名男性老板,疑似因压力太大,晚上在店里上吊自杀身亡。警方用布将该店面围住,进行调查。

9月4日,广州沙河万佳服装城二街78号档位的一名男性老板,疑似因压力太大,晚上在店里上吊自杀身亡。警方用布将该店面围住,进行调查。(视频截图)

有知情人士在网上发布视频透露:这名自杀的男老板30岁不到,还很年轻。男老板自杀的第二天早上,雇佣的小妹来开店门,看到老板露出两条腿,还以为老板坐在店里,打开门后吓得赶紧报警,这个事情在抖音已经刷屏了。

该知情人士直言:这两年非常难,经济大环境不好,再加上疫情肆虐,很多小店,中小企业,做私人企业的,做小生意的老板,真的非常非常难,很多都在苦苦支撑,很多都是在吃老本。

广州沙河万佳服装城内的场景。(视频截图)

在网易发布的视频下面,有不少网友回应男老板自杀事件。广西梧州市网友“海王防脱精华液”:“疫情之下没有好做的生意,只有艰难的人生!”

重庆网友“自由漂亮美利坚”:“一个夏天压了几十万的货,秋装又是几十万,门店租金一年五六十万,哎,太难了。”

广州网友“独步漫舞”:“同一个市场,见过几次,一楼压力真心不小,二街这样的档口年开销会过120万,生意稍差都会焦虑。”

湖北武汉网友“齐隆嘉嘉普”:“经济下行,人们最开始节约的就是少买衣服!服装销售受的影响最大。”

广东中山网友“有态度网友sdgjjvvjj”:“经济下行,衣食住行样样都会省。”

浙江金华网友“家里坏坏”哀叹:“今天是他,明天应该是我了吧!”

广州疫情再度升温 市民透露详情

就在这家服装店老板自杀当天,广州官方4日通报越秀区出现新疫情,东海大厦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检测时呈阳性,相关区域随即封闭,连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广州市再度陷入紧张。

除了越秀区,广州市建设街等街道、海珠区南华西街、龙凤街等街道,也都陆续进行全街全员核酸检测。

5日,官方通报一名密切接触者检测为阳性,显示疫情在扩散。

广州5月份已出现一轮疫情,全城封闭,对经济影响很大。如今中秋节临近,广州再次出现疫情,许多网友感到崩溃。

网友抱怨,“3个月内停业两次了,希望不要再有新增了,生活太不容易了”;“朋友的餐饮店快支撑不住了”;“疫情继续这样下去,大家都没饭吃了,很心疼失业、倒闭、降薪、裁员、还不起贷款的老百姓,好累,这样的大环境”。

9月6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广州裕华大厦被封闭,大厦的茶楼有许多人在喝茶,全部不准下来。”

广州一大厦被封闭,楼上很多客人不准下来。(视频截图)

另一段视频中,有网友透露,自己住在越秀区,“现在感觉很紧张,街上都是排队做核酸的人。环市路小学已经停课,远洋闭馆发现第二例确诊病例,已经被封了。”

9月6日,广州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该网友说,“想去买点水果,发现建设新村的市场也被封了,市场好多业主很无奈,坐在市场门口观望,不知道要封多久,很多业主不知所措,因为停工就意味着没收入。”

而区内的一些小超市则人潮爆满,很多人在抢购物资。

9月6日,广州市一间市场被封闭,业主们好无奈。(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一间市场被封闭,业主们好无奈,停工就意味着没收入。(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在抢购物资,老年人居多。(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在抢购物资,老年人居多。(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在抢购物资,老年人居多。(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民在抢购物资,老年人居多。(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一小区路口被封闭。(视频截图)
9月6日,广州市东海大厦路口被封闭。(视频截图)

针对中共搞疫情清零、采取大规模隔离及核酸检测的防控举措,美国生物科技公司副总怀海鹰博士日前对大纪元指出,中共其实是在大发疫情国难财,因为隔离及核酸检测背后有巨大的经济利益,“老百姓是死是活是多苦,它不管”。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广州疫情再升温 民众:失业倒闭降薪 快撑不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