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不详预兆?天安门飞来黑天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今日点击】(4179-1)

提要
黑天鹅出现在天安门广场 习近平恶运来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晚上,今天北美全都休长假,在星期日的晚上,美国几大媒体都登出了一个消息,在喀布尔就是在阿富汗,在喀布尔的国际机场有六架商用飞机,在那里扣了大概6天到7天。也就是从美国军人撤出喀布尔之后,国际机场之后,这六架飞机就在那儿扣着。有一个人士透过,这个人是个记者,是叫做政治杂志的,他发现他透过卫星图发现,这六架商用飞机应该乘载600到1000人乘客,但是他意识到这些飞机没有起飞,这是不正常的。

所以他就去查询了所有,他能够查到的航空资料,他发现这六架飞机本身,已经有固定的乘客了,就是乘客名单资料所有都有,六架飞机应该飞到卡达尔。而在航空管制的角度来讲,已经完全都有合法手续全都有了,但是塔利班给它扣了,没让它起飞。在这600到1000人当中有19个美国公民,有2个绿卡持有者,那除此之外就是阿富汗人,那阿富汗人当中有一些,曾经在过去20年时间里面,在不同程度的参与过,对西方政府进行过帮助,这就是出现了最新的场面。

美国的众议院的共和党的一位领袖,那他是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成员,昨天晚上就发出了极其强烈的呼吁,他说这是很显然塔利班扣下了美国人,因为这个故事是延续的对吧。从美国政府,从美国军人撤军到把美国人扔在阿富汗,和美国的五角大楼承认,把美国国民扔在了阿富汗,和美国的国务卿布林肯自己也承认,后面的所有的事情,要跟塔利班商量的背景之下出现。跟塔利班商量,塔利班是恐怖分子,20年前美国政府以塔利班,作为恐怖分子政权进攻了阿富汗;20年后在认为,完全消灭了恐怖分子的背景之下,撤离阿富汗。结果恐怖分子只用了7天8天的时间,占领了整个阿富汗。

而这恐怖分子是20年前,美国人立志要给它消灭掉的,诶这故事就在这儿。而在当时20年前,是因为恐怖分子袭击了纽约;20年后恐怖分子结果就,被他们所消灭的恐怖分子,在阿富汗把美国人给扣了。把美国人扣的原因,是美国政府把美国人给扔了,今天的美国,今天的美国。那美国不够强大吗?那强大的不知如何是好对吧。美国人不够理智吗?他们说他们是最牛叉的。美国人没受教育吗?所有高等学府都是他们的。美国人没有理论吗?他们全是理论家。

美国人没有经济上,或者说任何人类社会的,当今人类社会的文明,是以美国为标志的。那被一群衣衫褴褛,简直就是他不叫腐朽了,他应该叫做如此落后的一群人,开着一个皮卡,开着汽车,没有任何军事训练,没有。你没听过塔利班有军事训练,没有任何军事训练,你也不知道哪些是将军,哪些是土匪,哪些是流氓,悉哩喀啦就给他干了,就给他干了。他们落后、他们愚昧、他们封建、他们不堪一击、他们叫什么不堪入目,你骂他们什么都成。但塔利班说了,美国军人夹着尾巴跑了。

今天的美国的当权者,可以在美国大选中,可以在美国现实的社会中,可以在美国人的生活中,称霸全球,以任何欺诈的方式。但是,他给黑人命贵跪,他给塔利班吓尿了,所以给塔利班吓尿了他就对塔利班说,我们一定要遵守承诺,这就是今天的,这是今天的美国。它代表着西方所谓的文明,以科学为基础的文明,是欺诈,以科学为民主为基础的西方文明是欺诈,他们背离了神,就是欺诈了神,欺诈了造人的神。

黑天鹅出现在天安门广场 习近平厄运来临?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今天是6日,这是5日的早晨,在天安门广场,你看到在旗竿下头聚集了一些人。那些人是看升旗的,升旗刚过不久来了一只黑天鹅,没有任何人说这黑天鹅是怎么来的。那据说有段视频,这段视频只是拍摄了黑天鹅不怕人,它在那溜达,后来可能中间还下雨了,在那溜达,大概有一两个小时吧。人想接近它呢,后来周围的遍地都是警察嘛,就给拦住了,所以天安门广场出现了黑天鹅。但它满奇怪的,这个黑天鹅自己不走,而且就一只站这儿不动,它到了早上八点多,是动物园还是哪儿,那个专业人士来了,我看还戴着口罩拿个网子,反正就把黑天鹅给抱走了。

这黑天鹅跟鸡似的它不飞,所以它没有飞来的那段,只有在现场的那段。那网上有一些我们就叫阴谋论啦,说涛哥不对吧,这是不是被人放这儿的,故意要干嘛。那不知道,你看到的视频,只是它已经在了现场的视频,却没有它飞过来的视频,没有。单只的黑天鹅到了天安门广场,即使有人放那儿,如果是有人放那儿,那就是有人故意害习近平,因为这个没什么可讲的。那如果是自己飞过来,其实我这么讲喽,甭管是被人放那儿的,还是它自己飞来的,那这是遭遇了习近平最不愿意见到的东西。

黑天鹅、灰犀牛,那灰犀牛是后来的词。黑天鹅是在十几年前,如果你准确说就是习近平上台那一年2007年,习近平被定为王储的那一年,在美国出现了黑天鹅事件,就是两房房贷。两房房贷突然崩溃,那造成了华尔街,一些投资银行的大衰败、大崩溃,带来了当时以北美为中心的,最大的金融危机,美国社会出现了巨大的金融危机。这是你看到《大公投》,电影《大公投》2015年2016年拍的,那个就是讲述了当时的房贷。而黑天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没记错的话是出自于2007年,习近平被定为王储扔掉了薄熙来,把薄熙来发配到重庆就是那年,所以对头算14年。

在习近平主政之后2012年之后,习近平最惧怕的就是黑天鹅,它讲述的是金融危机的概念,和骤然而发的概念。以至于到了2017还是2018,出现了灰犀牛的说法,说灰犀牛比黑天鹅还大。那现在看来那都是炒作的,骗子,就这么讲就是骗子,总想弄个个儿越大越好,越大越好,所以灰犀牛的说法没有流行下来。但黑天鹅流行下来了,而且在社会中影响巨大。2018年12月13日还是10几日,我们在石涛News当中谈到了,这个当时的孟晚舟,孟晚舟被抓2018年,厄运难逃,这是当时的节目,原因任正非在深圳的华为的总部,在他的Lobby里面养了黑天鹅,他始终提醒所有人,作为华为来讲始终提醒所有人,黑天鹅的事件会摧毁整个,就是他的一生的仕途瞬间泯灭。

当时两房的,十年前的2007年08年,两房的生意呢,如果对比起来,就像后来的华为有点类似。搬掉总部破了风水,弃任正非的迷信黑天鹅。那这个东西,那今天我们知道华为也好、孟晚舟也好,这个孟晚舟已经没有意义了,任正非也好,都完全成为了历史的故事。但历史的故事,在这个时间点上却又回来了,所以黑天鹅的含意在习近平的心目中,是极其凶杀的。从2015年金融政变,2015年4、5月份弄的金融政变,从那之后它对金融安全等等等等,一直都有说法,但谁都没想到黑天鹅降临在天安门广场。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