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党庆温家宝哪儿去了/战狼外交杨洁篪甩锅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神韵展现了真、善、美

【疫情更新07.03】印尼泰国接种科兴疫苗后 死亡确诊破纪录

吹捧中共党庆 CNN被讽“习NN”
中共在北京天安门举行百年党庆之际,全球反共的声浪也推到最高潮。然而,部分美媒却在报导中吹捧中共。其中包括CNN把习近平描述成党庆中的真正的明星,因此被嘲讽“习NN”(Xi-N-N)。

杨洁篪甩锅战狼外交?“功劳”都归习近平
中共外事办主任杨洁篪7月3日发文,将外交“功劳”都归于习近平的“亲自指挥”。引发猜测。中共战狼外交引发西方世界围堵之时,杨洁篪此番言论被认为类似于高级黑,将战狼外交的责任甩锅给习近平。

中共七一党庆细节:温家宝哪儿去了
中共百年党庆日,习近平登上天安门城楼,中央前后高层纷纷现身。习的前任胡锦涛和前总理温家宝也来了。然而,温家宝在哪?无论中共公布的名单和天安门城楼上的镜头及照片,均找不到他。引起外界关注。

许家印王兴现身党庆现场 马云不见了
中共百年党庆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7万余人与会,其中不乏一些具有中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份的企业大佬,包括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人。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却未露面。

公鼠怀孕、用马克思推翻相对论 中共科研姓党惹议
在科学领域,中共频频出现荒诞的研究项目。包括近期备受舆论关注的“公鼠怀孕”实验、马克思主义推翻相对论等。有学者认为,中国科学家追名逐利,一切科研为党服务,加上学术不端,导致科研荒诞不经。

变种病毒蔓延近百国 世卫:全球进入非常危险时期
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日前警告,传染力较强的中共病毒(Covid-19)变种病毒株Delta,已经蔓延到近100个国家,全球进入“非常危险的时期”。

潜望镜已过时 美英最新潜艇配光电桅杆
一个多世纪以来,潜望镜一直是潜艇指挥官了解外部世界的窗口,已经成为潜艇的标志性特征之一。通过潜望镜,他们能够检查周围的环境,寻找目标,并评估他们的攻击。然而,美国和英国的最新攻击型潜艇已经完全重塑了潜望镜的外观和功能。

中共大肆抢购粮食 全球粮价飙涨创10年之最
世界粮食价格持续飙涨。近日,联合国粮食暨农业组织(FAO)表示,全球粮食价格正以10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而中共大肆抢购基本粮食,是导致这波粮价飙涨的其中一个原因。

网曝航天书记评院士不果 殴打两院士致重伤
中共七一党庆期间,网曝中国航天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陶,因申报院士未果,对两位宇航科学院院士拳打脚踢。据称,两人被殴打致重伤。

美加多地华人为中共送终 使领馆前哀乐齐鸣(视频)
中共所谓“百年党庆”草木皆兵,国内天灾人祸不断,被指一片末日景象。与此同时,美国和加拿大华人纷纷聚集中共驻当地的使领馆,为中共举行“送终仪式”。现场摆放棺材、遗照,撒冥币,哀乐齐鸣。

中国两金融高管同日被查 印钞公司原老总贺林落马
中共中纪委7月2日通报,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原总经理贺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同一天,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原副行长吴锐也被查。

习近平七一喊话 美商务部长:强硬的空话
习近平在七一党庆日向西方世界喊话,声称要让外国势力碰得“头破血流”。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回呛说,习近平的讲话只是强硬的空话,美国一切照旧。

防中共武统台湾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这是我的职责
习近平七一讲话声称“粉碎台独图谋”,美国官方随即发声要求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美国太平洋舰队也在脸书贴出当年台海危机时派往台海的航空母舰照片。据美媒报导,该舰队司令日前还公开表示,防止中共武统台湾是他的职责。

中共出钱在东京找人庆百年 疑层层“外包抽成”
中共在国内劳民伤财庆“百年”,但海外附和者寥寥。日本东京一公园内有十几个华人为中共庆祝,引发日本人愤怒。而网传多个截图显示,事前有不同人士召集参与者,但给予的报酬不一,网友质疑,这是中领馆出钱、再被“外包抽成”。

香港七一刺警男身份确定 遗书指控国安法剥夺自由
香港上万警察上街,暴力防堵“七一”游行,引发港人愤怒。当晚一男子当街刺伤警察后引刀自杀。次日港媒报导了该男子的姓名身份。警方指其电脑中存有大量“反送中”资料,随身遗书中指控“香港国安法”剥夺港人自由。

最新研究:CO2含量高 不应强迫儿童戴口罩
为预防中共病毒(COVID-19)传播,许多国家实行口罩令。但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戴口罩可能给儿童带来不利影响,不应该强迫儿童戴口罩。

【中国禁闻】7月日完整版

【远见快评】泄中共危机?习讲话美军强烈回应

【方菲访谈】专访胡平:我父亲在“镇反”中被杀害

【拍案惊奇】天安门习誓言统一 胡锦涛露脸 现状可怜

【新闻看点】美华人送棺材 中领馆高官惊恐

【财商天下】供销社复燃 重返粮票时代?

【秦鹏直播】“最知名猎手”被猎 曾获习近平颁奖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中共延迟退休敲定/北京传政变抓300人
中共百年习犯大忌/习7.1着毛装亮相引猜测
中共高层疑现分裂 /习再提“我将无我”各方解读
中共党庆演出诡异提前 阴森视频曝光
北京高层出现分裂?/林彪事件让中国年轻人醒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