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少年遭凌虐致死埋尸荒野 凶手回校炫耀遭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陕西一名15岁袁姓少年疑因拒绝嫌疑犯的勒索并屏蔽其中一名嫌犯的电话,而遭到6名恶少围殴至死,并埋尸一处空地的土坑内。案发后有嫌疑犯回学校炫耀杀人埋尸的行径,有学生忍受不住告诉家人,才让这起凶案曝光。

这起凶案发生于陕西咸阳兴平市。袁姓少年原是兴平市金城实验中学二年级学生,出事前已经休学1个多月。袁姓少年父亲透露,儿子是因为在学校期间常遭梁姓等同侪欺负才会休学,转而到西安打工,企图摆脱欺凌。

10月29日,袁姓少年疑似被一位“朋友”打电话诱骗回乡,于是从西安回到兴平。没想到一会面,梁姓、陈姓等几名兴平市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就对袁姓少年勒索,并质问他为何屏蔽陈姓少年的电话?袁姓少年拒绝给钱并疑似反抗,结果遭到梁姓少年等6人殴打致昏迷,这些人见状还不肯罢休,又将袁姓少年带到附近的一间宾馆,继续凌虐。

直到30日上午,梁姓少年等6人回到宾馆房间,发现袁姓少年已经死亡,众人将袁姓少年的遗体搬到20公里以外的一处空地掩埋。

11月2日,当地警方通知袁父其儿子遇害的消息。据报导,有人在犯案后回到校学时将杀人埋尸情况向外炫耀,有学生听到告诉父母,才让这起凶案曝光。警方在埋尸地点一个1.5米深的土坑中,挖出了袁姓少年的遗体。

袁父表示,案发后,双方的学校都没有一点回应,涉案的6名学生的家属也没有主动联系他们。他表示,这6名少年均与儿子认识,其中多人与儿子关系要好。

涉案的6名学生目前被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刑拘及调查。这6名嫌疑人均是未成年人,最大的15岁,此前曾多次殴打袁姓少年致其休学。警方通报中有两名无业嫌疑人此前因打架被学校开除。

袁父强调,儿子被杀,他不需要赔偿,只希望这些人受到重判。

这起凶案引发网友纷纷议论纷纷:“气愤!祸害,必须严惩!”“少年暴力何时休?”“真的气死,才15岁!一群没人性的东西!”“凭什么,15岁一辈子就没了,活着的亲人一辈子的痛。”“心疼这个才15岁的小孩,他有什么错?他的父母怎么接受得了啊!”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